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欧洲杯攻略指南利发国际带你畅游法兰西!

http://www.cnair.com 2016-03-10 10:5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将于2016年夏天在法国拉开帷幕,包括东道主法国在内,24支晋级欧洲杯决赛圈的球队全部诞生。 或许这不仅仅是一场属于欧洲的足球赛事,这也不仅是球星、教练的舞台,它应该更是全世界球迷翘首以待的视觉盛宴。2016欧洲杯攻略指南利发国际88lifa.com现在开始就带你一起领略法国高卢雄鸡的风采,点评赛事略略法国各大主办城市的风光吧!

  详细介绍本届杯赛的赛事流程、购票方式,更包含了各举办城市的旅行指南,让你以最好的方式体验足球与法兰西夏日的魅力。2016欧洲杯决赛赛程表现在已经出来了,想知道你喜欢的球队什么时候开始比赛吗?想知道你喜欢的球队将与哪国队伍进行比赛吗?赶紧来利发国际 2016欧洲杯攻略指南看看详细情况吧。

  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三点(法国当地时间6月10日晚21:00)2016欧洲杯将会进行揭幕战,而在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三点将会进行最后的决赛,揭幕战与决赛的场地均是法兰西圣丹尼大球场。小组赛与十六强的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21:00、00:00以及03:00,而到了八强战以及之后的比赛都安排在北京时间凌晨03:00。整个欧洲杯将会持续一个月的时间,一共会进行51场精彩的大战。

  最后我们再来提前预测一下2016年欧洲杯的赛况吧!24支参赛队伍全部揭晓,传统豪门中只有荷兰被挡在决赛圈之外欧洲杯历史上,那么哪支球队会成为新一届大赛的冠军呢?利发国际88lifa.com2016欧洲杯攻略指南预测本届赛事就纸面实力而言不外乎七大豪门,分别是卫冕冠军西班牙、世界杯冠军德国、东道主法国,此外还有英格兰、葡萄牙、比利时以及意大利,那么究竟谁能最后捧杯请和我们一起参与讨论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