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来吧旅行成功拓展西班牙市场 谱写入境游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6-03-09 14:14: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西班牙语是世界第二大语言,使用人数仅次于中文。在2015年,中国入境旅游市场已经实现接待1.33亿人次游客,旅游收入达到1136.5亿美元。作为全球重要的客源国,西班牙每年前往中国旅游的人次达13.65万,是中国的前十大欧洲客源国,而入境游客中,使用西班牙语的人士则更多。

  2016年3月8日,领先的在线入境目的地管理平台来吧旅行网与北京卓越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越之旅)签约,双方将在西语细分市场联手,将卓越之旅的线下西语接待服务和西语旅游产品对接来吧旅行平台,共同拓展全球市场的西班牙语客源。


图:卓越之旅董事长、总经理罗小梅女士与来吧旅行网董事、副总裁张玮女士

  据悉,来吧旅行的线上优势将对接卓越之旅扎实的线下资源,从国内目的地产品在西语国家的宣传、用户获取、入境旅游线路产品挖掘、西语导游服务、旅游交通接驳、特色产品创新开发等多方面发力,谱写中国入境旅游新篇章。

  来吧旅行网植根于创始团队多年扎实的入境旅游线下服务,2015年转型发展线上交易,打造以中国目的地为核心的在线平台。来吧旅行关注海外用户旅行的新趋势,强调旅行回归服务本质,通过入境旅游供应商提供的经典和创新型旅行线路和旅游活动类产品,提升中国目的地形象,重塑入境旅游生态。

  来吧旅行网也建立了中国首个入境游导游平台,目前上线2000余名多语种(不含中文)导游,在2016年末,预计上线多语种导游万名,此举将极大解决组团社和地接社对导游的需求问题,盘活入境旅游导游市场。

  来吧旅行网的董事、副总裁张玮女士表示,来吧旅行创立的中国首个入境导游平台,能有效的解决当前入境旅游需求与导游人员供给之间不均衡的问题;而且平台式的运营理念,能让更多的入境旅行产品供应商,把更优秀和有品质的旅行产品,对接来吧旅行平台,从而积极推进中国入境旅游目的地的产品、服务品质化和多元化。

  卓越之旅董事长、总经理罗小梅女士表示,非常高兴此次牵手来吧旅行,其立足中国目的地的产品和导服,面向全球旅游市场的视野,以及精准的市场推广方式,将为卓越之旅的旅行产品和旅游活动带来更多的客源。

  此次成功布局西语市场,来吧旅行将凭借自身在技术、市场、资源方面的优势,全面上线面向西语国家游客的入境线路、旅游活动类产品和专业西语导游,并启动相关的宣传推广活动,让更多的西语用户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喜爱中国、踏上中国之旅。

  据悉,双方将从国内目的地产品在西语国家的宣传推广、用户获取、线路产品挖掘、西语导游服务、旅游交通接驳、特色产品创新等多方发力,卓越之旅的产品和导服结合来吧旅行的全球化获客能力和推广渠道,将一起撬动覆盖西班牙、拉丁美洲更多的西班牙语客源市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