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737机队召开三月份安全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6-03-08 16:53: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3月7号,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737三分部组织所属人员进行三月份的第一次安全培训。参加这次培训的有分部经理邢中民、副经理韩凯、助理郑杰及没有飞行任务的机长和副驾驶。

  韩凯首先传达了公司对航班生产中提出的要求:在航班生产过程中,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飞行标准程序,教员带飞时,要明确放手量,严禁飞无指引等;RNAV离场转弯过程中严格遵守速度限制。就近期出现的一起空客飞机空中释压紧急备降事件要举一反三,针对737的机型特点,分析出现类似事件出现的条件和潜在风险,提出解决此类问题的方案。由于春季来临,机场天气不稳定,要结合地域分析当地机场的天气特点,提前做好准备。现在正值两会期间,要确保航班运行安全顺畅。疆内易出现浮尘、大雾等恶劣天气,南方多有积云、降雨,这些都给飞行安全带来不小的风险和隐患。

  邢中民在会议期间对讨论内容做出补充,他希望大家能在公司规定的时间之内完成eb网上安全培训内容的阅读,及时参加安全培训,明确不正常事件报告程序,严格工作作风。

  通过这次会议,分部总结了近期飞行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预防方案。部署了后期的工作安排,明确努力方向。分析了在换季中的潜在风险,及早做好准备,为确保飞行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郑雪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