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艺龙助力优步公益 支持女性灵活就业

http://www.cnair.com 2016-03-08 13:45:05 来源:中华网

  3月5日,今年妇女节前的最后一个周六,艺龙旅行APP首页赫然上线了一项主题为“给她力量,驶向未来——中国女性司机公益活动日”的公益推广内容,邀请其用户加入优步献爱心,旨在支持中国妇女就业、创业。在喧嚣正盛的3.8促销大战里,艺龙却“闹中取静”,联手优步,实实在在的为中国女性群体争取更多机会。

  一直以来,在我国“男主外,女主内”的传统观念中,女性承担着生育代价的同时,相较于男性,也被赋予了更多的家庭责任。但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对经济独立、实现自身价值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如何在家庭与工作之间建立动态平衡,实现灵活就业成为了摆在当代女性面前的一项难题。加之,2016年我国全面二孩政策的施行,妇女就业、创业问题再一次被推向了风口浪尖。

  据了解,此项“给她力量,驶向未来——中国女性司机公益日”主题活动正是由中国优步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意在通过号召女性车主加入优步提供义载、捐赠车资的形式支持中国女性创业就业。艺龙旅行网作为整个公益项目推广中重要的一环,其互联网属性以及强大的用户资源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

  活动期间,优步车主除了在优步的车主之家APP申请报名外,也可登录艺龙APP客户端首页,进入“给她力量驶向未来”优步活动专区,参与“中国女性司机公益日活动”,报名成为3月5日“一日爱心司机”并捐赠当日所获车资。非优步车主也可以注册加入车主行列,参与此次公益行动。Uber表示,所有善款将全数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她创业计划”,这些捐赠将被安排到各个城市的子项目中,专项用于帮助中国各地女性获得创业就业的机会。

  作为激励,在北京优步车主之家,爱心司机将同时获得由艺龙赠送的价值50或100元的酒店红包(艺龙新用户100元,老用户50元)。同时,此次活动也启动了“艺起U行”艺龙-优步联合优惠码。直至6月1日,北京地区的优步新乘客,在优步APP客户端输入该码,也将获得30元的首程用车优惠。如此“公益+利益”双重刺激,吸引了一批车主、乘客加入到这一公益行动中,并期待能切实为中国女性带来福音。

  此外,在2月17日至3月17日期间,上海地区的新用户在优步APP中输入优惠码“艺龙包U到酒店”,还可享受首程30元优惠。

  身为国内专注于在线住宿预订领域的老牌企业,艺龙在不断完善用户体验、坚持提供优质的住宿预订服务之外,更表现出了其对公益活动的支持与热情,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深沉的人文关怀,相信此次艺龙与优步的携手动作仅仅只是个开始,未来的公益道路上,我们还将看到艺龙更多的行动与可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