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6横店春游大会三月浓情上演

http://www.cnair.com 2016-03-04 11:17: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阳春三月,繁花似锦,迎面而来的春之明媚让人欣喜不已。旖旎春光莫辜负,必然要找一处地方,为春日锦上添花,为心情更添欢喜。素以“你来了,所以你快乐”而享誉中外的横店影视城,恰逢创建20周年,特浓墨重彩推出为期三个月的“2016横店春游大会”。风格迥异、花样百出的春游大会,集游客观赏、体验及营造浓浓的春游氛围于一体,让游客身处其中,处处可休闲,时时享开心,日日如过节!


 

  作为此番春游大会的打头阵,横店影视城独辟蹊径推出“长裙飘飘节”。即在“三八节”这个特殊的节日进入清明上河图景区的游客,不论是男是女,是老是少,只要穿着裙子,都将由“潘金莲”、“武大郎”亲自接洽丈量尺寸,便根据裙子长短享受不同的打折优惠。由此,2016横店春游大会在一片欢乐火爆的氛围中次第展开。游客可以在“桃花美人节”、“大宋花朝节”、“梦幻春宵节”、“民国赏花季”、“皇宫放飞季”等一系列主题活动中,尽情感受横店影视城“春游”、“穿越”、“影视”氛围的同时,体验以全民穿越节、马拉松狂欢节、明星龙舟赛等为主题的8个活动节庆日,尽情描绘与众不同的春日风采。

  全民穿越玩转古今

  众所周知,涵括上下五千年历史建筑的横店影视城各景区风格迥异,近看远眺,无不让人心醉神迷。近年来,在横店影视城各景区拍摄的影视剧更是成了一大霸主,观众们有意无意的,总能在电视上见到光鲜靓丽的明星们在这里演绎着一出出精彩的故事。此外,横店影视城自行打造的20余台演艺秀,或取材于影视剧,或依照历史改编,或结合景区风格,你方唱罢我登场,迭宕起伏,咿呀婉转,营造出一方活色生香的大秀场。

  3月12日(周六),全民穿越节将在各大景区浓情启幕,届时,身着古装进入景区的游客便可享受特定优惠。此后,影视秀、演艺秀、街头秀将依次推出,快闪、“春神”、“花神”大巡游等各种秀将充斥着景区的角角落落,在这样的氛围中,必然要穿上一套古装、影视装等奇装异服玩转古今才够味。横店影视城各景区还将依据实际情况举办古装秀、怀旧秀、亲子秀、闺蜜秀等,为游客提供舞台,打造不同的走秀选秀活动,让游客尽情展现春日里的万种风情。

  踏青赏花好运相伴

  一句“人面桃花相映红”,将春日里的曼妙风情描绘得淋漓尽致。在各类影视剧中,“桃花美人相映红”的场景总让观众们心旌摇荡。眼下,游客再也不用盯着屏幕心驰神往,也不用为寻找剧中的场景费心伤神。伴随着春风吹过,一夜之间,秦王宫景区偌大的后广场上,大片的桃花林惊艳再现,“桃花美人节”鲜香启幕。“桃花”、“桃仙”、“祈福袋”都已准备妥当,不妨身处其中,跟随着影视剧中的人物,演绎一出羡煞旁人的“桃花运”吧。与此同时,秦王宫景区飞行影院项目《帝国江山》霸气登陆,游客可以跟随其中,感受大秦帝国一统的豪迈。

  踏青寻柳,赏花看山,听袅袅流水之声,闻百花盛开之香,实乃春季里的一大乐事。“百花生日是良辰,未到花朝一半春。”花朝节是我国民间的岁时八节之一,俗称“花神节”、“百花生日”、“花神生日”。清明上河图景区桃红柳绿碧水虹桥,大宋坊、烟柳渚内花色满园,为让游客更深切的体验传统文化,赏花赏景之余,景区特意推出了“大宋花朝节”,并结合活动推出了放花灯、迎花神、做花糕、赏红等一系列活动,致力于为游客打造古城春天的一场花田盛世。在这里,杨柳舞于春风,杏花映于春水,游客或感受宋时踏青、时而“寻花问柳”、或到市井游乐,再品尝一下地道的民间美食,游得累了,干脆悠闲地在美人靠上,享受着难得的春日休闲好时光。

  当夜幕初上,梦幻谷无疑是最火爆的欢乐海洋。在此番春游大会中,除了震撼人心的《梦幻太极》、《暴雨山洪》,以及各类沉浸其中并乐不思蜀的参与体验项目,景区更是重磅打造了“梦幻灯光秀”。原本只对剧组开放的江南水乡夜游区,更是淡妆浓抹,带人领略迥然不同的江南风情。身处其中,游客不仅可以在各类街头秀、亲子互动项目中尽情感受各类民俗项目,在独具特色“江南社戏”中,“加薪进财(柴)”等寄寓了美好寓意的活动荡漾开来,游客可以在浓情的氛围中为新一年的生活开个好彩头。

  在奔跑中体验别样狂欢

  以“跑进电影,穿越历史”为主题的2016横店马拉松赛,将于4月10日隆重举行。活动消息一经发出,1.5万个参赛名额很快被一抢而空。在这场马拉松赛中,不仅有中外马拉松选手云集横店,同场竞技,在横店影视城拍戏的众多剧组也将组队参加,与选手共同奔跑,横店影视城艺术团的演员们还将组成古装方阵,为选手加油助威,更有名贵可爱的宠物犬方阵助力。值得一提的是,横店马拉松的路线将贯穿横店这座“影视名城、休闲小镇”的几大经典旅游景区,一边奔跑,一边感受独属于横店的特色与风光,参予马拉松奔跑,便是参予一场别样的狂欢。

  但看樱花飘香风筝舞

  多年来,随着风筝节、广场舞、美食节、音乐会等各类大型活动举办,明清宫苑景区已然成为游客旅游休闲的热宠。徜徉于明清宫苑景区,在《紫禁大典》中感怀王朝盛衰,在此起彼伏的音乐声中放松自我,在芳草地上相伴嬉闹,看大妈们在台上翩然起舞,和三五好友到御花园游园赏花,在楼台水榭畅聊心事……绝对是一种恣意的享受。春季来临,这里最让人向往的莫过于看纸鸢漫天飞舞。4月16日,景区“皇宫放飞季”盛大启幕,在7.9万平米的“皇宫”大草坪上,当五彩斑斓的风筝展翅高飞,目之所及,满满都是开怀的笑颜与无忧无虑的时光。

  说起春日里的浪漫情怀,莫过于留连于樱花树下,看落英缤纷,思绪万千。横店影视城广州街·香港街景区便有这样一处好地方。一排排的樱花树迎春怒放,漫步于樱花树下体验春之浪漫,惬意之情油然而生。在景区打造的“民国樱花节”中,赏花之余,游客还可以穿梭于“七彩风车”、“花街”,绚丽的景色,将游客置身于花的海洋之中,浪漫情调格调尽显。值得一提的是,景区精心打造的魔术魔法秀、海盗小丑们的街头互动,让原本活色生香的景区更显魔幻风情。身处于“民国范”十足的景区,不妨拍一部微电影,“怀旧秀”、“恩爱秀”、“情调秀”、“花季秀”,不一而足,任君挑选。

  醉享横国美食文化

  不得不说的是,横店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荣获过中央电视台满汉全席擂台赛擂主的鲍建新,多年来,曾为周润发、刘德华、成龙、赵薇、张曼玉、章子怡、胡歌等众多影视明星亲手制作美食,令明星大腕、各界知名人士交口称赞。国贸大厦的林俊,已经记不清他拿了多少奖项了,当然,其他各大酒店大厨的地位同样不容小觑,随便拈一个都是什么什么级别的大厨。各大厨制作的菜品专攻也是独具特色。比如,影星酒店最具特色的便是海鲜,而珠江渔村主打江鲜河鲜,旅游大厦重在养生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出类拔萃、造诣颇深的行政总厨集智慧、创意、艺术于一身,今年春节,“横店八大厨”献技春节大庙会,八大门派厨艺秀风生水起,他们从幕后走向台前一展身手,充分地满足了观众的好奇心,一道道美食菜品引无数食客竞折腰。4月17日,厨王争霸赛(厨艺秀)霸气开场,届时,盛大规模的千人宫廷盛宴将在秦王宫景区后广场举行,横店影视城还将通过APP砍价送出1000名宫廷宴吃货名额。要想感受大横国的美食文化,不妨就从这几家酒店、这几位大厨开始吧!此外,横店影视城各景区均打造了美食一条街,为食客一饱口福。

  传统技艺精彩展示

  浙中地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统技艺,你见过多少?5月19日开始,浙中“非遗”项目将在横店影视城明清民居博览城景区进行巡演。在红红火火的展馆内,来自东阳、磐安、武义、金华等周边地区的众多非遗项目将一举精彩亮相,如剪纸、根雕、针刺无骨花灯等让游客一饱眼福,同时感受到妙趣横生的别样特色。此外,华夏(台湾美食+浙中土货)美食节也将精彩亮相,有些制作游客可以亲身参与其中,让游客尽情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温馨浪漫中美丽邂逅

  去过横店广州街·香港街的游客都会发现,在这个景区里,最盛产的莫过于一对对新人,春光满面,喜气洋洋,而他们的幸福也不可阻挡得感染着旁人。作为浙中地区最大规模的婚纱摄影基地,迄今为止,累计已有38700余对新人在这里拍摄婚纱照。其中不乏有这样的情况,在横店景区游玩期间不经意邂逅,互生情愫,随着日后的频繁联系,了解逐渐加深,最后喜结连理,将幸福在这里定格。

  横店影视城将着重妆点各个景区,大好的日子、秀丽的景色、美好的相遇,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温馨浪漫的味道。那么,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与相爱的人相约横店,好好谈一场恋爱。或者,随意穿行在景区,与心仪的人儿来一场美丽的邂逅。5月20日,横店影视城更是着力在广州街景区打造“换花相亲会”、梦幻谷景区“520求婚大会”,打造一场别样的浪漫相遇。

  龙舟竞渡欢庆佳节

  赛龙舟、看龙舟是端午节的主要习俗,是千百年来民间一项规模宏大的游艺活动,也是端午节最激动人心的传统节目。在横店影视城广州街·香港街景区,每年都举办赛龙舟活动。不过,今年的龙舟赛,横店影视城将结合实际情况,邀请剧组明星参予,想要参赛游客可以重点关注。在演艺人员进行一番规模宏大的祭祀盛典后,随着咚咚咚的锣鼓声中,参予竞渡的明星严阵以待,大声地喊着口号,整齐划一的划着船桨,龙舟在水面上飞速前行,岸上观众的助威声响彻云霄……心仪的明星、激动人心的场面,想想都让人心庠。

  三月横店有好戏,信手拈来的美景、彻头彻尾的开怀玩耍,以及不经意间发生的动人心弦的邂逅,这样的地方,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

  横店春季旅游攻略:

  1. 上横店影视城官网(www.hengdianworld.com)或关注横店影视城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 )可预订横店门票和酒店;

  2. 横店镇地处浙江东阳,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酒店可免费停车;

  3. 横店春季早晚温差大,注意增减衣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