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三月去横店,享女王大人特权

http://www.cnair.com 2016-02-29 15:3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女王大人,你有一份新的邀请!三月(2月27日至3月25日),国家5A级旅游景区——横店影视城为您奉上“来吧!女王大人”精彩活动。四星尊享之旅、白色情人节、时尚辣妈节,以及PO图大赛等妙超横生的“女王大人”系列体验内容,打造专属于女性朋友们的横店“三月特权月”。


 

来吧!女王大人

  春意盎然的三月,温润似水,这是一个专属于女性的季节。三月不妨来横店开启“女王大人四星尊享之旅”吧,带上闺蜜、父母或者亲爱的他,住明星们常住的四星酒店、品尝明星们爱吃的美食、去《芈月传》、《甄嬛传》等“女王发源地”寻觅影视踪影,还有王后、太后等影视全套造型为你量身打造,做一回霸气女王!

四星酒店特色房

  只要您在横店影视城官网预订“女王大人”专享套餐,花费690元即可获得价值690元的增值服务,包括四星酒店增值服务、免费微电影造型、VIP体验优先券、自助早餐、景区地图、免费公交车乘车券等等各式好礼,享受“女王大人”专享服务。更重要的是预订前可以提前玩一把“女王大人请翻牌”游戏,抽取30至80元价值不等的套餐抵金券,在预订时直接抵现。

游客参与拍摄现场

  除了享受特权,白色情人节将至,横店影视城微电影公司也推出了“女王大人的一天”经典影视MV体验项目。送花、送手机都已经OUT了,换上花千骨、芈月的造型,分分钟让她体验回“女王大人”。3月14日白色情人节这么更有592元影视体验秒杀活动。

网络图片

  另外,在3月26日,华夏文化园还将举办别开生面的“时尚辣妈节”活动。时尚辣妈们带上自己的时尚宝贝来到华夏文化园参加T台秀、亲子游戏和宠物表演,过一个时尚的亲子周末派对。

  来吧!女王大人。即刻启航去横店体验专属于你的“女王大人四星尊享之旅”吧!

  横店春季旅游攻略:

  1. 上横店影视城官网(www.hengdianworld.com)或关注横店影视城官方微信(微信号:u_hengdian )可预订“女王大人”系列产品;

  2. 横店镇地处浙江东阳,自驾车诸永高速直达,酒店可免费停车;

  3. 横店春季早晚温差大,注意增减衣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