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安检开展“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2-24 13:11: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于晓波)随着春运返程高峰的来临,伊宁机场安全检查站为了能让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感受到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安检服务,用“暖冬行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安检站组织人员学习“暖冬行动”志愿者服务活动手册,并组织团员在航班密集、人员高峰时段在候机楼入口处、值机柜台前协助旅客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在安检等待区为旅客解决一些乘机小疑问,乘机限制携带物品的一些规定等。伊宁机场安检站为提升服务品质,以我们的“关心、耐心、细心、热心、诚心”换取旅客的“顺心、放心、舒心、贴心、动心”,为旅客解决问题,确保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