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上无难事 只怕有“心”人

http://www.cnair.com 2016-02-22 13:5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每一次航班,我们都会遇见形形色色、各行各业的乘客,我们素不相识,却有缘共度这几个小时的时光。除此之外,作为航空服务行业,我们与乘客间的关系并非只是“共度”这么简单,我们还需要给乘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但是,如何给这些我们并不了解的乘客以满意的服务成为了一道难题,要我说,用“心”足以。

  诚心是服务乘客的基本。航空服务看似高雅、轻松,实则劳累且枯燥。对于航空服务工作可以说是想说爱你不容易。但是,优秀的空中乘务员会在经过严格训练后,对乘务工作有所深刻理解,也就能对其保持真诚与热爱,进而全心全意为乘客提供服务。

  耐心是乘务员在工作中必备的一种职业素养。服务工作之所以成为一道难题,就是因为乘客的情绪和需求难以把握。这就要求乘务员积极关注和满足乘客的需求,及时处理出现的问题或矛盾。尤其是在航班飞行不正常、乘客情绪激动的情况下,更需要乘务员用极大的耐心来安慰、感动乘客。

  细心在航空服务中显得尤为重要。与其他服务行业相比,航空服务的服务环境、服务内容、服务对象都具有一定的特殊性。因此更需要乘务员在航空服务工作过程中细心观察、体会乘客的需求,展现优质服务的魅力。

  说一千、道一万,其实总结起来就是一个“责任心”。既然选择了这份工作,就要以极高的责任心来将工作做到最好!而诚心、耐心和细心就是责任心的具体体现。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张语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