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猴送春 祥云献瑞

http://www.cnair.com 2016-02-22 12:3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又到了一年一度热闹的春运期间,我的班又像往年春节期间一样,从大年三十一直飞到了大年初三的晚上,我还跟同事玩笑说,“这加班费,都让我一个人赚了”。

  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却道出了千千万万个cc想回家的心愿而已,当初选择这份工作时的那种义无反顾,还记得前两天在停机坪看到的一句话,“以前一直觉得空姐都是今天飞纽约,后天飞巴黎,落地就是买,买,买;当了空姐才知道今天大四段,明天小碎班,看到检查员就想死”。原话我是记得不太清了,但是大概内容就是这些,虽然都是cc的真实状态写照,但毕竟从事这个工作快五年了。

  这五年,我真的很感谢这份工作教会了我太多太多,每一次的排班,每一次的检查,都在为我以后更好的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看着我把千千万万的旅客平安送到目的地,听着在旅客下机后对我的那声道谢,遇到不公平的事情的时候,别的旅客替我站出来说话,都是对我的服务最好的肯定。

  值此新春佳节,希望在路上的旅客,在岗位上的cc依旧可以展露出自己最美的笑容,与家人与朋友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我谨代表祥云组里的全体成员恭祝大家新春愉快!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张兆珊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