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杨洁——飞 行 感 悟

http://www.cnair.com 2016-02-22 12:2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我远观每年有多少学子面试空勤?请审度通过率有多少?请问问自己是有多幸运?多少硕士研究生的收入不及你?还认为以你的学历以你的英文等级能在民航业外寻求一份超越此刻收入的工作吗?如果你沉默,请你将你的感恩之心,释放出来,用心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你是否知道,有多少真正心怀飞行之梦的求职者被挡在门外却一直在朝你遥望,那份迫切,你是否了解?

  没有公司给予你翱翔蓝天施展能力的舞台,其实你或许什么都不是。当然,公司的荣辱与发展与大家息息相关,没有公司的发展,便没有了你的个人福利与发展晋级机会,你必须豪迈地释放你的感恩之心,树立大局观与公司同发展共命运。积极地调整好心态,不要吝啬自己的感恩之心,激发自我提升与用心服务的动力,以卓越的服务让我们的顾客感受到卓越服务的意义,更好地传播公司品牌美誉度。

  一句简单的话,却引起了业界的讨论。在我抛出这个问题前,请回忆,您在航班上询问旅客需要的饮料和餐食时如何发问的?按照标准服务语言是:“先生/女士您好,我们有什么什么,请问您需要哪种?

  但是,一位飞行达人在自己点击率颇高的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港龙航空空服服务用语与大陆航空空服服务用语对比后,引起社会对于大陆和香港服务的大讨论。港龙航空的询问方式是:“HI,先生/女士,您比较喜欢我们的橙汁呢?还是苹果汁或者其他饮料呢?”是的,就是“您比较喜欢”这五个字,触发了飞行爱好者对于香港与大陆空服服务的大讨论,请问:“您觉得哪种听起来舒服?哪种听起来更亲和?哪种听起来更让人心情愉悦,更愿意与您沟通交流呢?好好思考一下。

  客舱里每天遇见的旅客各种各样,你除了要针对式服务以外,更要让自己在客舱内隐藏你的不满施展你的愉悦,以卓越的“演技”用心上演一出出关于服务的传说,至少你的演技的成熟与否,直接可以让旅客感觉你的真实与虚假,所以,请你用心演戏,真情服务,毕竟你不可能去真正认可每一个旅客对你的谩骂与质疑,而你只有笑着继续扮演好一个乘务员所需具备的职业素养,继续真情,请继续真情下去,哪怕你觉得自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演员”,没有所谓,只要让旅客感知良好。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杨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