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汪佳美——初 春 随 感

http://www.cnair.com 2016-02-22 12:24: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凛冬将尽,初春徐来。

  随着时光的流逝,携着新年的钟声,新春好像流水,不紧不慢,徐徐而来。流水的意蕴是如影随形,充斥在你嘴角上扬的微笑中,伴随在你努力进步、拼搏的路程中,她是最忠实的见证者,见证着我们进步,见证着我们成长。

  我的故乡在新疆伊犁,那里的春天是短暂的。在人们经历过漫长的寒冬过后,春,显得弥足珍贵;总是匆匆,她不会因为诗人的留恋而驻足停歇;也不会被人们辞旧迎新的热闹景象吸引而走走停停;她是一位不食人间烟火的美人,似乎这一切都与她没有关系。

  春,总是稍纵即逝,却吹散了冬日的雾霾,给天空填涂明亮的颜色。

  春,总是悄无声息,却给万物带来了新的生机,唤醒了自然新的一轮生命。

  春,总是默默无闻,却给人们敲响了新年的钟声,提醒着人们摒弃过去的不愉快,前面的航程还需要继续跋涉,继续付出新的努力。

  岁月仁厚,给了我们很多时间,可现代都市的生活,让我们无暇懈怠,却也不曾停下忙碌的脚步来发现周围的春色。

  传统的新春总是以团聚开始的,在外拼搏了一年的游子回到家中与亲人团聚成为最热闹暖心的春色;都市街道张灯结彩,夜晚灯火阑珊,你,就是其中之一;静下来吧,找一个阳光和煦的下午,沏一壶茶,读一本书,你会发现春为你停下了脚步,陪伴在你左右。

  短暂的沉淀,新春的洗礼,总会带来收获,哪怕只是一份下午茶的温暖。经历过春的拂煦,新的种子在萌芽,新的改变在成长;习惯了快节奏的都市消费生活,也尝试着爱上芬芳静雅的书香味道;听惯了流行乐坛的情歌漫漫,也点击一下贝多芬的“生命交响”,它总会给你带来力量,让你带着坚定的信仰,跟着春的步伐,投身到新一年的工作生活中。

  似乎雪花还在飞舞,夜空中最亮的星还在坚守,我漫洒飞扬的思绪在天空酝酿着下一个黎明……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汪佳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