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洁云——带 你 回 家

http://www.cnair.com 2016-02-22 12:22: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春运”被誉为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周期性的人类大迁徙。在40天左右的时间里,有30多亿人次的人口流动,占世界人口(约70亿人)的3/7,相当于全国人名进行两次大迁移。如此规模的大迁徙活动,自然少不了民航的身影——不似铁路运输的盘根错节,不若公路运输的漫漫长路。民用航空在这样一个辞旧迎新的时刻发挥了它无可比拟的作用:2016年春运从1月24日开始至3月3日结束,共40天。民航预计保障航班52万班,同比增长7%,运送旅客5455万人次,同比增长11%。截至1月18日,民航局和各地区管理局已经批复安排春运期间国内加班包机3.3万班、港澳台加班1484班、国际加班包机2520班。

  在我看来,春运不只是将旅客安全送达目的地,它是一种祝福,祝所有归家途中的行人早日与慈母相见,更是一种祝愿,愿天下离家谋生的游子平安回到魂牵梦萦的家乡……春运产生的原因最大一部分便来自于即将到来的新年,中国人最古老最传统的节日,一年中最喜庆的日子,父母健在,妻儿团聚,访亲走友……这些温暖的词汇都离不开藏在内心的那个词——家。有家,才有归属感,即使在外多方苦难,想到过年回家,微笑早已溢出嘴角。于是,春运不可避免的来临,我们要做的,就是秉承“顾客至上”的承诺,致力于提供“可靠、准点、便捷”的满意服务。让旅途不再孤单,让行人如临家般的温暖。

  交过行李,让我来带你回家!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万洁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