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刘蓉——新年与我飞行

http://www.cnair.com 2016-02-22 12:1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新年好啊新年好啊祝福大家新年好,从睡梦中听到这首歌,对啊,要过年了。

  进公司已经是第三个年头了,每年大年三十,都在飞机上度过,先开始可能会失望难过不能与家人待在一起,自己远在外地,看着窗外万家灯火,街道上洋溢着过年的气氛,心里难免会失落,只好打个电话,问候爸妈,爷爷奶奶新年好。慢慢的习惯了,每次过年过节,带领我们出去飞行的乘务长就像妈妈一样,逗我们开心,她们都知道,像我们这种刚进入公司飞行没多久,还很依赖家人依赖父母的孩子,在这种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不能与家人团聚,心里是多么难过与失落,乘务长姐姐们,都会逗我们开心,安慰我们,带我们出去吃个年夜饭,大家聊聊天天,一个乘务组出去,就像一家人一样,内心特别欣慰。

  记得,去年大年三十,我在三亚过夜,早上睡起来,窗外有烟花爆竹声响,我知道又是一个年三十,我在外地,可能是已经习惯了这样,睡在我旁边的姐姐,告诉我,亲爱的,你知道,我已经第几年没有在家过年了么?我说不知道,第几年了啊,她告诉我已经第六个年头了,家里人已经习惯我不在家了,她说话中带点微笑,我知道那种笑是失落是难过的笑,我便安慰她。

  我知道,因为工作而不能跟家人一起度过这样可爱的职业,太多了,每年的春晚都会演出来大年三十工作在一线的人,我们向她们敬佩,同样我们也敬佩我们这份职业,如果我们不飞了,那在这几天回家过年的人怎么办,每当看着他们开开心心下飞机时,心里特别欣慰,有些旅客会跟我们聊天,问我们工作几年了?过年不回家心里难不难受,说我们真辛苦,下飞机时会向我们道声感谢,我们内心都特别的欣慰!

  在这个阖家团圆节日里,我仅代表南航的一名员工,祝工作在一线可爱的人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祝全天下中国儿女,万事如意,生活平平安安!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刘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