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陈竟——一 起 成 长

http://www.cnair.com 2016-02-22 12:12: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4年,第一次穿上制服,跟随袁晶教员开始我的第一班飞行。初上飞机一切都是那么新鲜,除了地面学到的业务知识,此刻更是努力地学习服务技能,沟通技巧。师傅对待工作是认真又严谨的,对待旅客是亲切热情的,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带给我正能量,在以后漫长的飞行生涯里对我的影响是很大的。

  转眼十二个年头过去了,我也成长为一名带飞教员,看到初入职场的学员们,就想到了当年的自己。怀揣着一个美丽的梦想,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

  带飞新学员,不仅教授的是专业知识,标准的落实,更重要的是责任心的培养。一直以来,只有爱这份工作才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更热爱,工作才能更好地进行下去。

  虽然我已工作十二个年头,还是需要学习更加进步,每次带新学员都是我再次巩固知识的过程。教授一杯水的知识,教员需要有一桶水,形象的比喻,也是我工作中不断学习的动力。

  一直记得带飞时我的教员对我工作中的严苛,生活中的关爱,让我明白这份工作需要一丝不苟,而生活却是处处有关爱。这对我以后带学员也是有一定的影响。

  业务知识不断学习方能给我们工作做强大的后盾,责任心服务意识则需要慢慢培养,每次带学员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一起成长,方得始终,且飞且珍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