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等 风 来

http://www.cnair.com 2016-02-22 12:0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蔡小娇

  冬来,雪落。

  指尖的岁月,已有了微凉。

  那些云淡风轻的日子里,飞行是一件得心应手的事情。

  雪融,雾起。

  等风来的讯息,总是如此漫长。

  您看,辗转在外的飞机还迟迟未落,流连在外的故人还未入乡,一夜未眠的同伴还继续奋战在路上。

  焦急、渴望、期盼......

  我知道:

  如果,清风徐来,许你平安归航。大大小小的飞机依旧散落在疆内疆外的备降场,多想怀着忐忑的执念,做一回惊险的体验,多想趁着一丝希望,实现早早落地的祈愿。仰首是晨,俯首向晚,等风来的时刻,安全是我们不变的誓言。

  如果,清风徐来,许你归期如愿。天南地北的游子,或许此行尤为重要,为赏一季雪景,为得一季宿缘,亦或为续一纸契约,为赴一场邀约。不解、抱怨、焦躁、难安...请相信,会有柳暗花明,花香满怀,等风来的旅程,您的理解是我们心底的暖。

  如果,清风徐来,许你安稳一觉。驻外备降的CC,轻道一声辛苦了。十几个小时的奋战你丝毫未曾倦怠,还是笑靥如花,不慌不乱。一杯茶,传递温暖,一声问候,抚平难捱。不觉间,时光过半,等风来的默默付出,似有暗香盈袖,手沾芬芳。

  或许明天,阳光四溢。

  皆因那场困在雾里的相遇,而圆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