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引领时尚旅行新概念 凯撒度假“游票儿”开年讨喜

http://www.cnair.com 2016-02-17 11:42: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度假旅行怡然成为一种时尚,涉身之人一定更易感受到新时代生活的真谛。作为一种不可或缺的生活调剂甚至方式,旅行已被赋予了更多的概念和形式,如日益火热的自由行,或三两天假期亚洲周边来一场小旅行、国庆春节大假远赴欧美澳等等。

  事实上,多元化的旅行形态,也催生出诸多个性化的产品采购形式,从过去的传统地接旅行社、到现在的互联网、移动终端的热门产品咨询购买,无疑更加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当然,除了以上行为外,如今的消费者也愈发注重意识和精神的满足感,于是,拥有更多时尚元素的旅行度假新概念迅速崛起,如知名自由行品牌凯撒度假,在2016年全新推出的“游票儿”,就颇具代表性。


 

  所谓“游票儿”,即凯撒度假旗下一款全新预付类产品,它的出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享受便捷及优惠的预付体验。当然,作为基于互联网的一种新型旅行方式,“游票儿”本身所具备的特性,还能够更深入的满足现代消费者的更多需求。

  事实上,从凯撒度假“游票儿”上线及相关活动所包含的赚钱、攒假、囤游票儿三大主题,也能看出其所具备的时尚元素和创新概念。从低价预约有面儿的度假产品、到60天后攒够假期确定时间和目的地出发、再到邀约亲友或票友一起畅快自由行,这一创新流行的旅行方式,正是在“游票儿”的牵引下得以功能的放大。重要的是,游票儿也让今天多元化旅行新观念有了更清晰直观的展现。

  据悉,目前凯撒度假针对不同类型的消费群体,推出了包括“玩转周末”、“爱之初体验”、“丈量欧美澳”等不同主题游票儿。若赶往非洲来一场毛里求斯自由行,赴瑞士法国的浪漫执行,一定不要错过“游票儿。” 它涵盖了包括马代、毛求、塞舌尔、帕劳、瑞士、法国、西班牙、奥克兰等几乎所有热门旅行胜地。

  对于在2016年有旅行需求的人士而言,“游票儿”的问世可谓是时机尤佳。只需通过凯撒度假官方网站预先购买一张“游票儿”,即可于60天后在产品兑换区自行兑换超值旅行产品,值得一提的是,“游票儿”有效期一至三年不等,购买者可留有充足的出行时间和目的地的选择。

  小提示:手机浏览更清晰,消费者可即时看到不同主题“游票儿”所对应的产品价格、时间、目的地,可实时根据所需购买。

  业内普遍认为,凯撒度假“游票儿”类似优惠卡票,不同票种可兑换不同主题的旅行产品,这种形式目前在旅行行业可谓独树一帜,显然,它的出现也进一步表现出大众渴求已久的创新旅游新观念。

  亦如现代的电影票友、车友,游票儿也让诸多旅行人士通过这样一个小小的介质成为票友,并可进一步形成一个全新的集沟通交流、经验分享、相约旅行等社交功能于一体的旅行生活圈。这也是满足旅行人士精神生活需求的新形态。

  有票就有面儿,预约最“惠”自由行!从超低价预约等同赚钱,到留有足够时间来自定旅行时间和目的地,基于全新便捷优惠预付体验的“游票儿”,势必会引领现代旅行新时尚,并进一步刺激更多旅行方式的形成。


 

  后记:为给予广大会员更多新惊喜体验,凯撒度假开年伊始除了推出“游票儿、有面儿”等主题活动之外,原本在去年周年庆期间推出的经典系列活动“爆款秒杀”,也将延续2016全年,这对于广大会员无疑是个好消息。

  自此,借着2016年的春风,凯撒度假将经典与创新并举,势必为广大消费者的旅行新生活带去更多大不同的体验与惊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