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香港快运航空为市民送上低至港币98元*的机票优惠

http://www.cnair.com 2016-02-15 17:26: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连数天的春节年假转眼结束,但香港快运航空的震撼优惠机票一直都陪伴旅客左右!猴年伊始,对一众旅游爱好者而言,最好的新年礼物就是香港快运航空的震撼机票优惠,单程票价由港币98元*起,随时都可以轻松出游。

  属于香港的低成本航空现推出限时精彩优惠,适用于17个热门亚洲航点。优惠将于2月16日零时零分至2月19日晚上11时59分推出,出发日期适用于2月23日至12月 15 日期间,甚具灵活弹性。

  喜爱预先计划旅程的旅客就要好好把握是次的震撼机票优惠,用超值价预订旅游日期至今年年底的外游机票。 香港快运航空的航点各具特色,旅客大可选择来个洗涤心灵之旅,岘港迷人的沙滩及暹粒充满历史文化的古庙,都可以令人忘却烦恼。

  如果旅客想过一个东瀛假期,到访美食之都大阪、福冈,又或是到广岛一尝滑雪的乐趣都必定能使您尽兴而归。想感受韩风的话,就不要错过济洲的海滩风光,以及风景如画的釜山。

  「我们时刻都希望能使每个人都可以享受旅游,无论是学生还是一家人出游,都能轻易畅游亚洲。」香港快运航空行政总裁安浩恩(Andrew Cowen)表示。 「香港快运航空的超值票价能使许多首次去旅行的旅客体验不同的文化,特别是看到机上的旅客对探索新景点的热情,都成为了我们继续提供相宜票价的动力。」

  优惠机票同样适用于香港快运航空的中国航点,想感受宁波的历史魅力抑或欣赏无锡宏伟的传统建筑,单程机票只需低至港币98元*起。如此吸引的票价也惠及住在广东附近的旅客,凭着便利的铁路及水路交通,跨境旅客可轻松直达香港国际机场,登上香港快运航空的客机展开旅程。

  * 不包括机场税、燃油附加费及其他额外收费,须受有关条款限制。

  香港快运航空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注册航空公司,并符合运行安全审计(IOSA)认证的标准。香港快运航空一直致力为旅客及机组人员提供安全的飞行体验。

  如欲订购机票或了解更多信息,可浏览香港快运航空网页、登入香港快运航空新浪微博专或关注香港快运航空微信订阅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