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地服情系春运系列之多措并举保春运

http://www.cnair.com 2016-02-11 21:4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普天同庆新航程,四海生辉耀东方”。在这千家万户喜迎佳节的日子,2月8日(大年初一),青岛流亭机场迎来了新一轮出境游的客流高峰。全天离港的所有国际航班,几乎班班满客,东航山东地服部采取多种措施,保障国际航班旅客顺利出行。

  中午1点左右,东航值机柜台前来了三名风尘仆仆、面留难色的导游。他们来自山东淄博的三家不同的旅行社,共带领70多名游客乘坐MU743航班(计划起飞时间17:25)前往日本名古屋进行观光旅游。由于他们是外地团,怕路上耽搁,于是早上六点多,便督促团队旅客集合出发,其中包括多名老人和儿童。由于出发时间早、路程长、好几名老人和儿童都已疲惫不堪。这三名导游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提出是否能够提前办理值机手续,以便他们及时安排团队成员休整和用餐。值机主任于云龙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马上安排已经在柜台上“奋战”了一上午的值机员吴静和闫涵提前3个多小时开设团队柜台,并根据团队的特点和需求,先行安排好旅客座位并打印好登机牌。在联检单位允许的第一时间,只用20分钟就把团队旅客的行李托运完毕。登机开始后,按照地服部既定的航班保障流程,登机口、安检口、边防柜台、国际大件室等“关键地带”,多名工作人员为旅客提供了喊客,找客、引导、护送登机等服务,使旅客拥有了一个轻松、顺利、快捷、满意的旅程。导游赵小姐充满感激地对值机人员吴静说:“早就听说你们东航的服务好,耳闻不如一见,我实在是太满意了!”

  服务无止境,山东地服各岗位人员团结协作,注重细节,使旅客出境无忧,为猴年春运开了个好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