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9元迎新价,正月泉城“猴”风光

http://www.cnair.com 2016-02-06 11:44: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福州航空品牌传媒中心/文

  记者近日从福州航空获悉,为迎接丙申年新春佳节的到来,福州航空持续推出新春特惠产品,回馈让利广大市民。正月初一(2月8日),旅客选择搭乘福州航空FU6577福州-济南航班,仅需99元即可带上行囊启程,去感受冬日里天下第一泉的别样景致。

  济南因城内泉水众多,被称为“泉城”,素有“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的美誉。在正月期间,济南将以晴朗的冬日暖阳静候八方宾客的光临,正可谓“济南春好爱新晴”。恰逢福航适时推出99元优惠机票,优惠折扣低至罕见的0.7折,这为广大旅客的新春出行计划又多添了一份选择。

  后续福航将陆续推出多条特惠航线,敬请旅客关注福州航空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平台或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