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2月10日将开通首条广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2-03 14:5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晨、鱼娇 天津航空)天津航空将于2月10日起开通乌鲁木齐=兰州=广州航线,由全经济舱空客A320飞机执行,每日一班。该航线为天津航空开通的首条通航广州的航线,同时此航线联结“一带一路”重要经济城市,为两国家经济带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提供更为便捷的空中通道。

  记者从天津航空处了解到,此次新开的乌鲁木齐=兰州=广州航线由空客A320飞机执行,客舱采用全经济舱布局,可搭乘170-180人,航班执飞频次为每日一班。航班具体时刻信息为:去程GS7525航班,08:00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0:25到达兰州,11:20由兰州起飞,14:30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回程GS7526航班,15:35由广州起飞,18:55到达兰州,19:45由兰州起飞,22:30达到乌鲁木齐。

  乌鲁木齐=兰州=广州航线的开通,将更好地满足新疆、甘肃地区旅客前往广州、深圳及港澳台等地的需求,也为两国家经济带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提供更为便捷的空中通道。

  天津航空“十三五”期间将进入战略转型期,将从16年起将引进多架A330客机,并逐步开通中国至欧美地区的洲际航线,而国际客源需要国内干线网络提供有力的客源输送,作为国内四大机场之一的广州自然是天津航空的不二选择。

  据了解,2月10日-15日乌市至兰州特价2.3折400元销售,2月10日兰州至乌市特价2折350元销售,2月10日广州至兰州及广州至乌市最低4折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