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周密计划 确保曼谷首航运行顺畅

http://www.cnair.com 2016-01-27 10:3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6年1月21日,南航新疆分公司执行乌鲁木齐-兰州-曼谷-兰州-乌鲁木齐航班首航取得圆满成功。此次首航航班号CZ8471/2,由新疆B738机型执飞。

  飞行部运行协调室从2015年12月20号左右,接到市场部发来的航班计划那一刻开始,就一直为本次首航做着相关的准备工作。接到这个计划后,他们首先和飞行部领导、B73G机型领导以及广州SOC机组管理室多次沟通协调机组人员的安排,确保机组实力的搭配。然后又和公司运行指挥的签派人员协商飞行资料以及飞行过程中要面临的所有问题,最大化的将准备工作做到细处,每一个细节都要为机组考虑到。最后再和曼谷代办协商机组在曼谷过夜的一些安排,包括机组的住宿问题、吃饭问题、出行问题、安全问题等,解决机组的后顾之忧。

  在执行航班前几天,飞行部运行室又再次和上述单位部门相关人员确定上述事项的落实,确保每一项工作都没有遗漏之处。最后在航班执行中,飞行部运行室值班人员密切关注航班动态信息,直至航班正常起飞。

  南航新疆分公司  肖敦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