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贝盈APP掘金跨境旅游消费金融蓝海

http://www.cnair.com 2016-01-22 11:50:25 来源:中华网

  从首都曼谷到“泰北玫瑰”清迈,从“东方夏威夷”芭堤雅到“安达曼明珠”普吉岛、从“椰林海岛”苏梅岛到“金汤城池”大城,全球的泰国游爱好者持续挖掘着万千风情的泰之美。2016年,全自由行的旅游3.0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旅游+金融”、“旅游+教育”、“旅游+体育”、“旅游+养老健康”等垂直领域不断涌现出创新创业的新机遇。在这一背景下,一款专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泰国等海外目的地消费打折服务的APP“贝盈”,也随之应运而生。

  作为东南亚目的地中最热门的国家,泰国不仅是中国出境旅游开放以来万千国人踏出国门的第一站,更被欧美旅行者誉为"亚洲真正的目的地"。目前,中国已成为泰国最大旅游客源国,2015年赴泰中国游客也超过了800万人次。作为出境游中的重磅环节,国人境外消费也已愈发呈现出巨大的商业潜力。报告显示,中国出境旅游人数和购买力已连续三年居世界第一,2015年中国公民出境游人次首次突破1.2亿,人均消费11625元,出境消费达1.3万亿元。中国游客在购物、餐饮方面的消费占比,已经分别超过了交通和住宿的消费占比,高达65%以上。

  嗅觉敏锐的中国创客们,正试图在这基数庞大的跨境消费人群中掘金。拥有十年支付行业经验刘宁媛女士,曾是国内知名支付公司渤海易生总裁、网银在线副总裁,如今她已是第三次创业,创办了一家跨境旅游消费金融公司。现任贝盈APP首席执行官的刘宁媛女士告诉记者,随着人民币国际化的大趋势以及自由行3.0时代到来,快速增长的中国出境游人群也将引领国际消费的风向标。贝盈APP正是看准互联网金融+旅游市场这片蓝海,先从中国游客高频目的地泰国入手,进而逐步布局全球境外游消费金融市场,在解决中国游客境外消费痛点的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实惠。

  刘宁媛女士介绍,为了给中国游客提供更为本地化的特色商家和一手的折扣,贝盈APP在泰国设立分公司并组建专业团队整合当地资源,减少中间利润环节,以实在的折扣让利给中国出境游客户。同时,贝盈APP已打通微信支付、支付宝、Visa、Master、银联卡等多条支付通道,直接省去游客境外消费兑换外币和零钱不便的麻烦。为了增加用户使用粘性,贝盈APP还将目的地消费与海淘模式集于一身,消费者回国后,仍可通过APP以同样的价格,从自己认证过的海外商家继续购买所需的商品。

  在逐渐摒弃“上车睡觉,下车拍照”的团队游模式后,中国出境游群体最大的痛点来自于“恐惧”,而最大的甜点则是“图便宜”。“恐惧”,不仅来自语言不通而导致的沟通障碍,还包括翻看各种攻略点评设计行程、提前换汇等等琐事带来的烦恼。“图便宜”则体现在旅游产品选择、购物、消费等诸多环节。国内著名品牌营销专家江阳表示,一味的追求低价并非行业健康的发展态势,消费者也未必能从低价中真正受益,品质与价格相对平衡的高性价比组合,应该是理性消费者的明智之选。如果有像贝盈这样,目的地重度垂直、为国人定制的产品,相信会增强更多人对出境自由行的信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