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1月28日新开西安=哈尔滨直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1-21 13:3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记者今天从天津航空了解到,该公司将于1月28日新开西安=哈尔滨直飞航线。哈尔滨地处我国东北地区,气温寒冷,每逢冬季便会迎来一年一度的哈尔滨冰雪节,今年冰雪节1月1日开幕,3月底结束。天津航空西安=哈尔滨直飞航线的开通,将满足西北地区旅客畅游冰城的旅行需求。

  据悉,天津航空西安=哈尔滨直飞航线由A320飞机执行,每日一班。航班具体时刻信息为:去程GS7583航班,17:30从西安起飞,20:40抵达哈尔滨;回程GS7584航班,21:25从哈尔滨起飞,00:45抵达西安。开航初期,西安至哈尔滨航段6折1200元起,哈尔滨至西安航段4折790元起售。

  同时,自2016年1月24日起,哈尔滨机场将于飞机起飞前45分钟停止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较以往停止办理值机手续时间提前了5分钟。天津航空提示广大旅客在搭乘天津航空航班由哈尔滨出发时,请注意航班起飞时刻,预留充足时间,提前抵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以保证顺利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