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洁员拾金不昧 万元现金归原主

http://www.cnair.com 2016-01-21 10:3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日清晨,双流机场依然被浓浓的寒气包裹,在这个呵气成冰的冬日清晨,一封诚意满满的表扬信温暖了地服部站坪中心。这位几日前物品失而复得的旅客在这封600字的表扬信上表达了他真挚的感谢:“感谢清洁人员李红英同志,感谢国航培养出这样一位优秀的员工,窥一斑而知全豹,我深信国航是一支风清气正,和谐高效的团队。”

  事情是这样的,12月24日凌晨,国航西南地服部站坪中心清洁员李红英像往常一样在登上飞机,为刚下完客的CA4504上海到成都的航班进行航后清洁保障。在她清洁座位时,发现31J座位下遗落了一个皮夹,她立即叫来同事,在打开后发现钱夹内是厚厚一沓现金和几张银行卡,李红英数了数,一共有9千多元人民币,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务工人员,面对这么多现金李红英没有丝毫犹豫,想到旅客丢失了这么多现金一定非常着急,立即将钱夹交到了值班领导手中。通过积极的联系,第二天,失主便领回了钱包,旅客在取到钱夹后立即留下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并拿出400元现金作为感谢,被李红英婉言谢绝了,她腼腆地笑着,说这是我们国航员工应该做的。

  (国航西南地服部  李大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