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奥凯航空开通西安直达韩国济州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6-01-18 10:37:35 来源:商业电讯

  北京 2016-01-18(商业电讯)-- 2016年1月17日,奥凯航空成功开通西安=济州国际航线。这是奥凯航空在开通西安至曼谷、甲米等泰国航线后,首次在西安开飞的韩国航线。陕西地区旅客前往济州旅游可享中午黄金时刻出行,顺畅直达。奥凯航空首航机组及部分员工在西安机场举行了简朴的仪式,共同见证西安=济州航线首航。

  据悉,奥凯航空西安=济州航线由波音737-800 900ER 执飞。具体航班号为BK2977/8航班,每周四、日各一班,周四12:05由西安出发、15:30抵达济州,回程16:30从济州出发、19:25抵达西安。周日11:15由西安出发、15:10抵达济州,回程16:10从济州出发、19:25抵达西安。(均为当地时间)

  两年来,奥凯航空相继开通多条国际航线,其中韩国航线的占比为二分之一。目前,奥凯航空已开通天津、重庆、长沙、南京等城市至济州的直航航线。济州不仅是韩国旅游观光地,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还有大型免税店等较完善的购物环境,购物环境相对成熟,到访旅客呈现逐年持续增长趋势。

  西安和济州都是知名的国际旅游城市,奥凯航空西安=济州航线的开通将为中韩间的旅游交流和商贸来往提供更多便利。我公司将不断增加中韩两国间的航线,进一步拓展以韩国为重点的国际航空市场,更好地为中韩旅客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