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应对春运高峰南航西安多条航线增加运力----西安广州航线每日增至七班

http://www.cnair.com 2016-01-15 16:5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一年一度的春运即将到来,春运是民航市场的传统“旺季”,探亲航线、旅游航线日渐升温,机票销售也进入旺季。为应对春运客流高峰,经过前期的充足准备,南航西安分公司在广州、深圳、北京、大连、汉中深圳等热点航线上增加运力,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机票紧俏的压力。

  春运期间以下航线做了调整:

  西安广州航线:加班9班,元月26日至2月21日,调整22班宽体波音777执行,最高每日增至七班直飞。

  西安北京航线:元月18日至2月29日,调整53班执行宽体机,执行机型波音777和空客A330。

  西安深圳航线:加班56班,每日五班直飞。

  汉中深圳航线:元月1日至22日,加班12班,每日一班。

  西安大连航线:元月27日至2月15日加班11班。

  欢迎广大旅客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查询订票,或致电南航客服95539和南航西安分公司电话029-68726872/68726888咨询订票。

  南航西安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