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家借势春节“孩儿行”引爆网络

http://www.cnair.com 2016-01-15 16:57:04 来源:中华网

  说起借势营销,大家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杜蕾斯,然而这几日,途家趁着网上火爆的话题“该不该带孩子出去玩”,成功地将自己的产品推到了大家的眼前,成为2016年开年第一个成功借势营销案例。

  旅途“熊孩子”难倒各路“好汉”

  本月11日,有网友在知乎上提问:是否应该带娃出行?

  春节将至,这可能是很多年轻父母会考虑的问题。好不容易有了时间,可以带孩子出去玩,但是对于尚未成熟的孩子而言,未知的旅途总是充满了麻烦和危机。新手爸妈,加上好奇心旺盛的孩子,一不小心,就可能闯祸。一些身体娇弱的孩子,离开家的环境,很可能“认床”,晚上睡不好,白天起床气,脾气大,旅途“熊孩子”就这样诞生了,给自己添麻烦,周围人也跟着麻烦。

  尤其是二孩开放的今天,带两个孩子出行,会更加困难重重。

  随后问题被@知乎大叔转载到了微博,知名博主@小野妹子学吐槽也兴致勃勃的问网友“该不该带好孩子出游”,掀起了全网大讨论,仅话题#该不该带孩子出游#的讨论量就有2088.9万之巨。

  话题更蔓延到了微信,知名育儿专家@暖暖妈爱分享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旅行固然是好事,从小开拓孩子的视野,避免做井底之蛙,有助于孩子的成长。而如何防止孩子在旅途中变身“熊孩子”,最重要的,还是给孩子提供一个安心的环境,让孩子出了门跟没离开家一样。

  一切问题在途家面前都不是问题

  然而如何才能做到“孩子出门跟没离家一样”呢?

  途家及时作出了回答:

  作为民宿公寓平台的翘楚,途家经过三年多的发展,目前已覆盖国内255个目的地,海外133个目的地,在线房源超过31万套。以特色房和公寓扬名国内外,其公寓通常为大户型,带上孩子和父母,祖孙三代全家入住也毫无压力,洗衣、做饭、晒太阳,真正的让人感觉到出了门跟没离家一样;特色房更是星际迷航,hello kitty应有尽有。

  所谓“玩的起来的品牌才是好品牌”,让网友玩起来的营销才是有扩散力的。面对一个信息嘈杂的互联网世界,一个品牌想要成功借势,必须确保可以完美的契合话题和受众,同时提供受众想要的,解决受众迫在眉睫的问题。作为刚有宝宝的年轻父母,带娃出行所担心的问题具体到实处,正是有关住房空间大小,是否便捷卫生。途家选择此时发声,旗帜鲜明的表示自己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打消年轻父母的所有顾虑,贴心如斯。

  在成功引起受众关注后,对热度的维持,如何真正的与受众互动起来也极为重要。途家适时推出了“晒图赢大奖“的活动。鼓励大家贴出自己与孩子出游的照片,最小的奖品都是行李箱。如此大气的奖品设置吸引了不少网友积极参与,成功的在此次热议中抢占了一席之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