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黄山华商山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下城分公司第四届“华商杯”牌艺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6-01-08 17:43: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黄山华商山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下城分公司第四届华商杯牌艺比赛,为了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徽州文化旅游集团杭州下城分公司于2015年12月16日,在公司的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四届“华商杯”牌艺比赛。

 

  黄山华商山庄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黄山华商山庄酒店坐落于黄山国际徽州文化旅游度假区徽州文化园内,是由黄山徽州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集餐饮、住宿、商务、会议、养老、度假、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度假酒店。

  华商山庄酒店建筑面积达25000平方米,酒店外观以徽派建筑为主,徽州的经典古韵及精致魅力流露在饭店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牌艺比赛旨在真正实现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的宗旨,让大家通过娱乐、交流,增加彼此了解,增进友谊。比赛以杭州老年人喜欢的方式“打老K”进行,参赛人员都是中老年人。比赛还没开始,场地上已是人头攒动,叔叔阿姨就的热情格外高涨。

  比赛中,叔叔阿姨边打pai,边聊天嗑瓜子,时不时还品尝赣南脐橙,显得其乐融融。i牌桌前,选手们运筹帷幄、捉对戮战,各桌场面,精彩纷呈。在比赛过程中,公司还通过大屏播放老年养老养生视频,让叔叔阿姨来到公司分享快乐的同时,能学习知识、享受晚年生活。

  华商山庄

  这次牌大赛为杭州中老年人提供了自我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在比赛中益智又健脑,既放松了心情,又促进了交流,让老年人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

  黄山华商山庄酒店

  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徽州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下城分公司秉着“发展老年产业,建设幸福中国”夙愿,驻杭六年来,一直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己任,未来将会为老年朋友提供各种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也期望叔叔阿姨能从公司提供的贴心服务中,感受到温暖;纵享美好的夕阳生活!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