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部湾航空1月12日起新开南宁至徐州、长沙航线,开航特价88元起

http://www.cnair.com 2015-12-30 08:37: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2月29日,南宁,本报讯(通讯员 蓝宇 杨骏)

  2016年1月12日起,北部湾航空新开通南宁=长沙=徐州航线,开航初期单程特价88元起。

  据悉,南宁=长沙=徐州每周二、四、六各一班,去程GX8839航班,8:10由南宁起飞,9:30经停长沙,10:15自长沙起飞,11:50抵达徐州;回程GX8840航班,12:30由徐州起飞,13:55经停长沙,14:50自长沙起飞,16:30抵达南宁。

  据了解,长沙至徐州两地之间动车二等座票价约400元,行程需要将近6小时;而本次北部湾航空开通的长沙=徐州航线飞行时间不足2小时,并推出特价机票,极大地节省了旅客出行时间,提供了更多出行便利。

  徐州,江苏省第二大城市,是两汉文化的发源地,拥有大量文化遗产、名胜古迹和深厚的历史底蕴;是国家“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长江三角洲区域中心城市,国际新能源基地,有“中国工程机械之都”的美誉。长沙旅游资源丰富,有“山水洲城”之美誉,历史上涌现众多名人,留下众多的历史文化遗迹,是刘少奇、胡耀邦等革命先贤的故乡。提到南宁,大家首先想到满城的绿色,四季街道青翠,别称“绿城”,是一座民族文化与现代气息相融合的城市。

  南宁=长沙=徐州航线的开通不仅加强了三地之间旅游文化的交流,也促进了以徐工集团、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广西柳工为代表的国内工程机械龙头企业之间的密切往来,推动了彼此之间城市建设的发展。

  据悉,北部湾航空官网长期推出“提前购”特惠机票产品。官网提前40天购票一折起,提前20天两折起,既能带给旅客贴心又实惠的服务,又引领了飞行一族新潮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