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漠河旅游最新路线规划:漠河自由行包车服务一应俱全

http://www.cnair.com 2015-12-25 10:3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漠河地处高寒地带,位于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是全国温度最低的县份。冬季漫长且寒冷,号称冰雪王国。因此,凭借其独特的地理和气候环境,每年来漠河旅游的人数不胜数,也有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漠河包车自由行。而作为漠河旅游专家,漠河锁哥玩旅自由行推崇独特的“玩旅文化”,定制客户专属的旅游路线和旅游主题,为游客提供包车服务,让每一个游客都能尽享自由。

 

  漠河锁哥玩旅自由行主要提供主题包车服务,目前,包车旅游路线有:漠河---中国最北自由行、漠河——呼伦贝尔大草原自由行、呼伦贝尔大草原环线自由行、黑河五大连池东北环线游等多条自由线路。以下为漠河冬季基本路线规划(注:冬季旅游路线时间“11月---2月末”,该路线可据游客要求变更):

  第一天:

  漠河锁哥车队准时在机场或火车站接您→入住漠河县城,会去到北极星广场,松苑公园,大兴安岭56火灾纪念馆。

  第二天:

  前往九曲十八弯→穿越雪景白桦林→63大桥阿木尔大河→乌苏里浅滩(中国最北点)→龙江第一湾(金环岛)→入住北红村农家火炕。沿途经过白雪皑皑的大兴安岭森林,原始白桦林,最北湿地景观,中国最北之标,奇景龙江第一湾。

  第三天:

  从北红村出发→穿越雪域森林→驯鹿园→入住北极村农家小院。在中国最北的旅游景区-北极村找北:圣诞最北邮局、最北哨所、最北一家人、沙洲、北极点、玄武广场、138界碑、金鸡之冠、村碑、眺望俄罗斯伊赫伊诺村、北极观光塔、

  第四天:

  从北极村出发→观音山→胭脂沟→李金镛祠堂→返回漠河县城。

  漠河锁哥——自由行包车服务领导者

  漠河锁哥玩旅自由行(官网:http://www.mhlxy.com/)自创建以来,已经创立自己专属的车队,包括大众宝来、北京现代、jeep越野等车型,以及9座瑞丰商务,14座海狮商务,15座全顺商务,22座考斯特大客,33座金龙大客。几年来,公司一直秉承“个性定制,专属服务”的经营理念,励精图治,在得到海内外游客对公司服务一致好评的同时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公司将继续坚持推广、发扬自己独特的“玩旅文化”,为旅行者定制属于自己的路线和主题,告别普通的旅行模式,让旅行者在尽情体验游玩的乐趣中忘记生活中的喧嚣和烦恼,玩出真正的“自游”感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