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官网“春节紧俏票,官网买得到”

http://www.cnair.com 2015-12-21 09:45: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折机票,百元自由行,还送iPhone6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2月21日,北京 (通讯员 尚晓斐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市场销售部)为回馈广大旅客对海南航空的支持,有效解决旅客春节期间一票难求的问题,海航官网开展2016年春节优惠活动“春节紧俏票,官网买得到”。

  春节出行难一直以来都困扰着广大旅客,火车购票需双向核验,抢票用插件,过道太拥挤,旅途又漫长。对此海航官网开展2016年春节优惠活动,活动期间,部分春节机票一折起,所有热门航线官网独享!旅客只需即刻登录海航官网http://www.hnair.com/购票,从此无需担心春运抢票难。

  记者从活动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后期活动还将上线春节期间自由行和学生票产品。购买春节期间三亚机票+酒店就有机会赢得iPhone6,还有500元出行大礼包,北京等地机票+酒店只要百元,还有学生购票享优惠!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参与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