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推荐即有高额回报!——维也纳预亿万重金收购中高端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5-12-18 15:14: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单体酒店:劣势取代优势

  在酒店集团化运作席卷全球的浪潮中,单体酒店面临经营困局。今年经济整体下滑,导致节俭的社会风气大行其道,单体酒店面临最严峻的寒冬。

  单体酒店在采购成本、人员培训、配送中心、全球网络以及客房预订等方面,与酒店连锁集团相比,处于明显劣势。加上经济形势雪上加霜,单体酒店遭遇窘境,优质单店沦为“不良资产”的事件屡见不鲜。

  行业整合时代已经到来!

  国际酒店集团纷纷抢滩中国市场,民族酒店集团也加速国内外扩张步伐,单体酒店市场正遭受巨大冲击。

  没有大型集团的品牌推广和全国布局的影响力背书,单体酒店面临品牌认知度低的尴尬。随着酒店市场品牌化成为大趋势,单体酒店发展举步维艰。

  御寒利器何在?

  如若要加盟,选什么样的品牌?斥巨资进军高档酒店市场?毕竟洋品牌旗下的高档酒店有着天然优势。

  但对于单体酒店老板来说,这是不是明智之举呢?可以先打下算盘:投资高档品牌不会是小数目,而且投资回报的时间线过长。细细想下,这笔账实在不划算。

  要投入少,回报快,加盟中端连锁酒店集团才是最佳选择。

  重金收购傍大款!

  作为中档商务酒店的第一品牌,维也纳

  一直致力于拯救单体酒店。日前,维也纳传出斥亿万重金收购在营中高端酒店。一个大气的酒店集团,必然对民族酒店业发展有着天然的责任感。维也纳也做到了,号称酒店业中“单体酒店的救星”。

  据最新数据统计,截至11月底维也纳酒店集团在全国100个大中城市已经拥有超过640家酒店(含在建),超过10万间客房,综合开房率超过100%,拥有超过6000万注册会员,并创下23年零安全事故的记录,现每年以新增超过200家分店速度发展。

  作为中档酒店的第一品牌,维也纳近几年不断刷新了投资回报率的神话。无论是出租率、REVPar等都长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投资回报更是控制在3年左右。对于经营处于尴尬境地的单体酒店,加盟维也纳成了业内的默认选择,更是成功让无数单体酒店快速扭亏为盈,而且发展的步伐还在加快、再加快!

  推荐有重奖!

  任何人士,只要有合适的在营中高档酒店项目推介,都能获得丰厚的推荐奖励,欢迎提供项目信息,多多益善!

  推荐电话:

  姚小姐:13510303369

  刘先生:13510309937

  刘小姐:18938060215

  邮件:fzxx@wyn88.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