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邂逅•青皮树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5-12-16 13:42:57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细雨生寒未有霜,庭前木叶半青黄。"

  冬之已至,往日里的春花秋月皆已黯然失色,好似羞怯的美人,用水袖轻轻遮住自己姣好的脸庞,一层轻纱笼罩,更显得几分清冷。清雪初降,往日喧嚣的尘世也仿佛安静了许多,在静谧安逸之中,默默地为来年的精彩绽放积蓄力量。万物寂静,似乎唯有逊雪三分白却赢得一段香的梅花才可以在寒冬腊月中遗世独立、摇曳生姿。

图:雪与梅之约

  冬天,有灰色的茫茫荒野;冬天,有白色的皑皑白雪;冬天,有蓝色的深邃的夜;冬天,有姹紫嫣红的焰火。但是,冬天唯独缺少了一抹生动、活力的绿色。

  漫漫寒冬,究竟要用什么来提起精神?天寒地冻,要怎样一种色彩才能使人眼前一亮、豁然开朗?

  穿梭在清冷的大街,寻求萦绕心弦的灵犀一点。蓦然回首,浓郁的绿色触动了内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赫然的大字"Vatica青皮树酒店",如同久旱后的甘雨,滋润干涸已久的心灵。

图:青皮树北京市光明桥酒店

  青皮树酒店作为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新生品牌,以"海南神木"青皮树为主题,经过专业化团队的精心设计和倾力打造,"年轻时尚"的青皮树酒店应运而生。目前,青皮树酒店发展势头良好,在上海、天津、广东、江苏、山东等地均有开业或筹建中的青皮树酒店,力图把绿色的种子散播到更加广阔的华夏大地。

  青皮树酒店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让年轻白领身处城市之中,却能感受到大自然一般的清新入住体验。青皮树酒店大多数房间价格在150元-300元之间,设施齐全,服务周到,旨在为年轻白领提供清新自在的舒适入住环境。

  在这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冬季,邂逅青皮树酒店,让"青皮树"给您心灵的慰藉,陪伴您释放超凡活力,尽显生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