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部湾航空全面扩充航线网络 新开南宁-海口至南昌-合肥等多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12-16 11:21: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2月16日,南宁 (通讯员蓝宇 杨骏)“双旦”将至,春运也尾随悄然到来,旅客们已开始迫不及待地制定出行计划,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北部湾航空于12月陆续新添5架运力,在整合各航班销售进度的基础上,针对部分热门航线进一步增加了运力投放,持续新开加密8条国内往返航线,进一步扩充了航线网络布局,最大限度地保障旅客出行需要。

  据悉,北部湾航空将新开南宁=遵义=兰州、南宁=赣州=南昌、海口=赣州=南昌,更完善南北之间航线网络,搭建起更便利的空中桥梁。

  此外,为满足市场需求,北部湾航空为热门航线加足马力,特将海口=揭阳=合肥、海口=珠海=合肥、南宁=珠海=合肥、南宁=南昌、南宁=赣州=南昌、海口=赣州=南昌航线等航线进行了加密。加密后,海口=合肥实现了每天一到两班的航线编排,南宁=南昌实现了每天两班的航线编排,满足了旅客全天不同时间段出行需要。同时,还突出了“珠海”在岭南地区的中转地位,南昌、赣州长江流域的中转地位。极力丰富了海口、南宁、合肥、南昌的航线资源,为中南、华东的旅客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出行途径。

  另外,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促进整体运力的提升,北部湾航空新开航线单程机票80元起,让广大乘客买到实惠机票的同时也体验到北部湾航空贴心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