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密云黑龙潭第二届冰雪风铃节盛大开幕

http://www.cnair.com 2015-12-11 17:21: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密云黑龙潭起于京龙之图腾、始于京水之源头,距北京100公里。春花、秋月、平沙、落雁、曲、叠、沉、悬潭等十八个名潭撒落在幽深振奋峡谷里,千姿百态。人们对黑龙潭的评价是新、奇、险,在八里长的深谷里,瀑布如此之多,景色在京郊无与伦比。

  2015年12月12日,第二届冰雪风铃节在密云黑龙潭盛大开幕。作为冬季少有的开放景区之一,本届冰雪风铃节为意欲外出游玩的游客带来一次美好的旅行体验,感受冰雪与山水浪漫邂逅以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据悉,每一届的冰雪节都会有不同的主题,本届冰雪风铃节除了冰雪奇观等常规项目外,还将与风铃相结合,加入cosplay、冰雪亲子游等娱乐项目。为充分展示密云黑龙潭的冬日靓景和冰雪奇观、满足众多游客对冬日户外旅游的需求,此次冰雪风铃节活动预计持续到明年三月。

  风铃有“思念”“喜欢”的意思,挂上一只风铃为亲人朋友祈求安康。当成百上千只风铃一同奏响,游客便可在冰雪世界中尽情地享受冬日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