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99起 逃离雾霾天 凯撒旅游陪你遍览东南亚风情

http://www.cnair.com 2015-12-10 17:0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面“霾”伏来袭,普天之下莫非“尘”土……想要问问你的肺,它还好吗?这个冬日,你是想在漫漫雾霾中做个口罩侠,还是跟着凯撒旅游来个洗肺大行动?

  12月19日起,凯撒旅游http://dwz.cn/2jkYM4 特别推出全国23个城市联运至三亚出发,畅游东南亚,直抵泰国、越南、老挝、柬埔寨4个国家,涉及芽庄、普吉岛、岘港、胡志明市、万象、暹粒以及琅勃拉邦7个目的地。多种行程搭配方式,尽享自由洗肺选择!

  让深受雾霾侵扰的小伙伴们惊喜的是,其中凯撒度假推出的东南亚自由行,仅需¥999起,就趁现在,出发吧!

  三亚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拥有海南最美丽的海滨风光,全国23个城市的游客均可联运至三亚,畅享清新空气,开启洗肺旅程。

  芽庄拥有越南最好的海滩,绵延数公里,周边的海域还有各具特色的小岛,是游船、潜水的好去处。白天,这里是人们驻足海边玩耍的最佳场所,到了晚上,在海滩上吃龙虾是其中的重头戏,爱吃海鲜的您可不要错过这个大好时机哦。

  芽庄教堂是一座建于1928—1933年的哥特式建筑,教堂有钟塔和美如锦花、绘满《圣经》故事的天窗玻璃,石头建造的内部墙壁给人清凉之意。凭借纯粹的石头颜色,没有任何缤纷的颜色装饰却显得很雄伟大气。教堂外是繁杂吵嚷的街头,教堂内则静谧平和,俨然另一个世界。

  芽庄以海鲜为主,据说也是越南海鲜最便宜的地方,主要集中在海滩边上。有龙虾、海蟹、大虾,还有比拳头大的海螺、扇贝和很多不知名的贝壳可以选择,卖家还可以为您现场烧烤。

  很多国内游客可能对越南的岘港并不熟悉,或许只知道它是个港口,但是在欧日人眼中,岘港可是名气可媲美印尼里岛的度假胜地,其水天一色的长滩亦不逊于马尔代夫,有无敌蓝天碧海之外,还有让你发思古之幽情的古城,以及那片都市人久违了的宁静!

  越南地形有如海马,岘港位于中部,是前往北部河内和南部胡志明市必经之地。原本是小鱼村的岘港予人一种浓浓的度假风情,悠然自在。 占族博物馆、五行山大自然胜地、海云峰、山茶半岛、殿海古城、会安古城等都是岘港的旅游胜地。

  在泰南地区的旅游胜地中,普吉无可争议地是其中的王者——它是泰国的明星景点,锡矿产量占全国三分之一,有“金银岛”之称。空气更是清新自然,适合度假之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