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端市场未来可期 维也纳酒店连锁加盟优势尽显

http://www.cnair.com 2015-12-10 14:58: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中国酒店向着品牌化、连锁化、标准化的方向迈进,曾单枪匹马闯出一片天地的单体酒店,如今也日渐走向衰退。业内认为,身单力薄的单体酒店,没有标准化的管理支持、也没有更优化的渠道链条,更没有如今多数酒店集团那样的雄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如果想继续攻城夺池,势必要主动求变。

  不可置否,在当下行业酒店品牌日益将重心趋向于中端市场之时,单体酒店业主和酒店投资商将目光锁定在更注重个性、品位、关键配套产品及服务的中端精品连锁酒店品牌,并完成合作加盟的携手互利共赢之举,不失为一个好方式。

  就在不久前的2015HFE上海展中,中端酒店第一品牌维也纳酒店,就一次性与数十个投资商达成了加盟合作的共识。

  在业界拥有“最赚钱连锁加盟酒店品牌”美誉的维也纳酒店,之所以能够赢得无数投资商的青睐,在于其拥有诸多他人所无可比拟的特色和优势。资料显示,维也纳酒店并未一开始就走向连锁发展道路的,在成立之初的十多年中,其一直在积累中端酒店的运营和品牌影响力、服务体系标准等方面的经验,直到近十年,维也纳酒店才开始通过连锁加盟大幅度扩张,其目的,就是要将多年来的经验和智慧、人才能够整体输出给加盟分店,能够使其做到运营过程的有章可依、标准化运作、无差异运营,通俗而言,如今维也纳酒店搭建了一个各种功能相对完善的平台,加盟投资商只需携手合作维也纳在中端市场完成互利共盈的终极目标即可。

  当然,维也纳酒店自身所具备的核心特点优势,也是其多年来笑傲中端市场的根本。早在1997年,维也纳在国内首推钟点房,开创酒店行业商业模式之先河,随后,维也纳建立一系列包括3秒出热水标准、花洒水水压舒适度标准,中小视频会议系统标准、免费无线网络全覆盖与网速标准等中档酒店服务标准,成为行业品牌之典范。

  同时,随着“五星体验、二星消费”的经营理念的崛起,维也纳也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至今,已拥有超5000万会员、600多家分店的傲人成绩,凭借不断创新发展,维也纳也在管理、会员、营销、品牌等多方面取得领先优势,其中不乏中档酒店投资回报率第一、综合开房率行业持续排名第一、超好吃餐饮配套排名第一等多个冠军名头。凭借积累的丰富经验和品牌、服务等多方面优势及影响力,即使在近两年中国酒店市场多面临亏损的时候,维也纳依然逆风阔步前行,保持着综合开房率超100%、餐饮收入完成率103%、客户营收完成率102%、维也纳国际酒店平均出租率高达102%等一系列辉煌战绩。

  当然,除了在行业市场不断显出的闪光点,维也纳为投资加盟商及业主所推出的多项重大保障及优势服务政策也是吸引人的重要原因之一。其中,包括“任何经营月度入住率不到80%,维也纳均免收加盟服务支持费”、“ 开业后6个月内未达到加盟方理想房价和80%以上入住率,按照加盟方的意愿可无偿解约”、“ 合同期内任何经营时段如连续6个月达不到80%入住率,均可按业主方无偿解约”等在内的三大加盟承诺,可谓表现出了大品牌的非凡实力和自信。

  据统计,维也纳酒店投资仅需四星级酒店的60%,但投资回报率却高达25%,远远高于四星的5%。同时比拟经济型酒店或星级酒店,维也纳酒店无论在客房运营成本、折旧成本、劳动生产率、餐饮配套服务等均具备领先优势,值得一提的是,为保障加盟商利益最大化,维也纳还采取了金融信贷合作模式,可提供最多达数亿元的资金贷款扶持等等。

  无疑,维也纳酒店如今已在中端酒店市场抢占了先机,同时也为更多渴望继续在行业取得突破的投资商和业主铺通了一条畅行大道,基于此,维也纳或将在短时间内迎来一个迅猛扩张与发展期,并在与投资商携手互利共赢的道路上,继续向着实现百城千店甚至千城万店的宏伟目标迈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