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火车站解放西路商务酒店喜迎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5-12-09 14:28:48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淮安市添新店--格林豪泰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火车站解放西路商务酒店。今后,客人可通过格林APP、998.com官网等渠道预订该酒店。

  酒店地处邳州市区中心,距离火车站和汽车站200米,交通十分便利。酒店周边各大商场及娱乐会所一应俱全,方便客人的商务活动及购物生活。酒店提供免费停车位,让您的自驾出行毫无后顾之忧。

图:格林豪泰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火车站解放西路商务酒店 客房

  酒店拥有大床房、标准房以及套房等多种房型,房间价格在159元到269元之间。铂金卡会员可152元入住原价179元的1.8米大床房,酒店还提供特价房、连住特惠房等优惠房型及99.8元即可入住的体验房。

  图:格林豪泰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火车站解放西路商务酒店 员工合影

  前排(左起):周绘如、杜飞、曹敏、刘妍、郭方方

  中排(左起):高桂玲、索新芝、冯玉玲、王芬、郭凤花、马广艳

  后排(左起):刘培、王春香、高粒峰、耿庭庭、金凌羽

  酒店实现全面Wi-Fi覆盖,有自助早餐,并提供洗衣服务和行李寄存服务。内外宾均可接待,银联银行卡在本店可方便使用。酒店另设有可容纳30至200人的会议室,是商务旅游人士出行的理想下榻之所。

  图:格林豪泰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火车站解放西路商务酒店 加盟合作伙伴赵芳总裁

  "经过周密全面的市场调查,最终我下定决心选择了格林。从前期的房间装修和营业,我发觉我的决定是正确的。格林有一个专业、敬业的团队,带领我把酒店创建起来。不得不说,酒店行业真的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无论是大方向还是小细节,格林都给我带来了惊喜。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酒店未来一定会蒸蒸日上,同时也给客人提供优质服务。" 格林豪泰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火车站解放西路商务酒店加盟合作伙伴赵芳总裁说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