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这个春节,我们和“土豪”做朋友——凤凰旅游带你一起游购迪拜

http://www.cnair.com 2015-12-08 09:57:46 来源:凤凰旅游

  迪拜,这个世界上富得流油的国家。你想不到的,你看不出的,在这个国家都会存在。黄金满屋,豪车满路,奢华购物,穿金戴银······这些都不足以再现迪拜的豪华与奢靡。想要一睹迪拜的奢华?那这个春节一定不能错过和土豪做朋友的时刻。

  近日,北京凤凰假期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寰宇旅游特别推出“阿联酋6日系列产品”带你一起去迪拜过春节。这一次,寰宇旅游也发扬了一贯的贴心服务,特别是在产品设计方面,为了能够提供给大家百变多样的产品,送上贴心的祝福,更是用心的设计了“精享”“轻奢”“全景”“乐享”这4个大的系列,以不同的旅游视角,不同的旅游体感,不同的新年惊喜,带来特色的体验,供大家挑选。同时希望这款变化多样的产品能够给大家带来一段异常难忘的体验,送上一个非同一般,回味无穷的新年大礼。

  土豪之城庆新年当然要用土豪的方式来进行,新年的焰火表演可谓是盛况空前,震惊世界:这里的烟火的射程,烟火的数量,烟火的奢华,真的是无人能敌。更有心随我动音乐喷泉,激情浪漫沙漠冲沙,飘香四溢香料,金碧辉煌黄金集市,还有繁花似锦,大大小小的购物中心,古朴,民族,奢华每一种风格都令你欲罢不能,这里是一个可以尽情“挥霍”,尽情畅想的世界。

  寰宇旅游作为凤凰旅游旗下出境旅游品牌,自成立以来业务范围遍及欧、美、澳、非、亚太等所有出境目的地,有着极其丰富的旅游接待资源,和世界范围内各旅游目的地丰富的操作经验。这一次,寰宇旅游在春节期间推出的“阿联酋6日系列产品”,就是希望给大家带去一个不一样的春节,让大家感受奢华之都的烟火魅力,体验购物中心的豪华时尚,能够让你的青春不留遗憾。

  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共赢原则,携手并肩,不断促进与合作伙伴之间的深入合作,挖掘更多更有趣的景点,开创更多更精彩的旅游线路,为旅游行业的良性发展,为游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不遗余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