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离退部参观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http://www.cnair.com 2015-12-03 10:05: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27日,南航新疆分公司离退部党总支组织支部书记和老干部等30余名党员前往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在祖国的怀抱中---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成就展共分7个篇章,全面、生动地展现了自治区成立60年来新疆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卓越成就。老干部们参观后深有感触,更加激发了爱党爱疆之情。

  离退休老干部是新疆60年巨变的见证者、实践者,通过参观,老干部对自治区60年来取得的成就有了直观、全面的认识。他们说:“通过观展,深切感受到新疆60年来的峥嵘岁月、沧桑巨变,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疆团结和谐繁荣的今天,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局面。”有的说:“相信随着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新疆一定会经济更加繁荣、社会更加稳定、民族更加团结。”

  老一辈共产党员扎根新疆、为建设新疆奉献一生的奋斗精神,也使离退部在职的党员职工们感同身受。大家一致表示,要从点滴小事做起,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全心全意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为新疆的和谐繁荣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南航新疆分公司  郝娟   摄影李丕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