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部湾航空12月17日恢复开通南宁=晋江=义乌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5-12-01 00:3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1月30日,南宁,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蓝宇 刘乐乐)

  据悉,北部湾航空将计划于12月17日恢复开通南宁=晋江=义乌航线,该航线目前只由北部湾航空唯一执飞。

  据记者了解到,目前晋江与义乌两地有来往需求但又介意中转的旅客,大部分会选择晋江至义乌直达的高铁。而目前该段高铁二等座318元,需耗费5个小时的时间。对于时间至上的商务旅客而言,路途耗时过多,无疑成为了两地来往的最大出行痛点。北部湾航空该航线恢复开通后,开航期间晋江至义乌仅需150元,而耗时仅约一个小时。并且,南宁至晋江仅需200元,耗时仅约两个小时。

  此次北部湾航空恢复开通的南宁=晋江=义乌航线,南宁至义乌全程3小时50分钟,由北部湾航空主力机型E190执飞,每周二、四、六执行。去程航班GX8809,12:00由南宁起飞,14:00到达晋江,14:50再由晋江起飞,16:00到达义乌;回程航班GX8810,16:50由义乌起飞,18:00到达晋江,18:40再由晋江起飞,20:40到达南宁。航线开通后,将为两地旅客带来极大的便利。

  临近春节,当下恰逢旺季出行季,为方便旅客出行,北部湾航空还将南宁始发至珠海、合肥等城市的航线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并且旅客购票时,乘坐广西区内高铁、动车和其他火车到南宁机场乘坐当天出港航班,可补贴上限为70元/人次的车票开销。同时,旅客可凭当天火车票在南宁市区各个机场旅客大巴点可免费乘坐机场大巴至南宁机场。旅客出示火车票、身份证,由机场工作人员核对登记后即可免费乘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