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佘诗曼助阵,泛海集团携手一呆集团掀起江城投资热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9:2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5年11月27日,武汉泛海控股集团&一呆集团有限公司签约仪式暨VIP客户答谢宴在汉口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作为武汉中央商务区核心区的启动项目,泛海城市广场V46公寓将全面引入中国度假公寓管理服务及在线租赁开拓者一呆集团的公寓运营管理模式和理念,为武汉CBD的商旅人士带来全新的度假体验。本次活动更是邀请到女神佘诗曼亲临现场,与300多名嘉宾分享了这次财富夜宴。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签到处)

(梦幻轻盈的开场舞)

(座无虚席的活动现场)

(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陆总致辞)

  武汉中央商务区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陆总说到,武汉商务区(CBD)为武汉市整体规划的三大经济圈之一,规划总用地面积7.41平方公里,规划建筑总量为1400万平方米,商务区定位以金融、保险、贸易、信息、咨询产业为主,聚集会展、零售、酒店、居住等功能于一体,形成“立足华中、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现代服务业中心。泛海城市广场是CBD国际商贸聚集区的首发城市综合体项目,其建设意义是不言而喻的,其产品在市场上一次次热销,本次推出的V46产品更是备受投资者关注。为了让各位业主享受到最好的物业托管服务,同时为CBD的商旅人士提供更好的度假体验,我们选择一呆集团作为合作伙伴,相信全新的互联网+度假模式一定能为业主带来稳定可观的收益及良好的度假体验。

(武汉市整体规划“金三角”)

(女神佘诗曼现身)

  荧幕上的淳贵人、阿钉姐,听说女神佘诗曼还有一个是公认的称号——“楼神”,投资房产无一失手。女神今天在CBD化身投资达人,女神说了,房产投资才是最稳妥的。女神还说了,香港中环现在基本买不到房子了,武汉CBD正值发展期,是投资的好时机。还是女神魅力大,话音未落,现场就出现了抢购V46的小热潮!

  (V46全球开售启动仪式,左一为一呆集团华中区总经理周建石先生)

  随后,一呆集团华中区总经理周建石先生在致辞中说到,本次与泛海集团的合作是一呆集团签约万达中央文化区后在武汉的又一次亮相。武汉历来有九省通衢之称,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一呆集团布局全国的重要一步,同时一呆集团只选择优质项目,泛海城市广场作为武汉CBD的首发城市综合体,其定位及品质非常符合一呆的运营要求。一呆集团是中国在线度假租赁的开拓者,中国旅游地产的创新力量,有着一支既有互联网基因、又有着很强度假公寓管理基因的核心创业团队,我们双方对此次的合作都充满信心。

(一呆集团华中区总经理周建石先生致辞)

  本次活动不仅有精致晚宴、精彩的节目表演,还准备了现场大抽奖的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最终产生了数十位大奖获得者,他们分别获得了微信打印机、行车记录仪、扫地机器人等奖品,还有最最让人心动的1%的房款优惠奖!将整场活动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

(土豪式的抽奖)

(高颜值的一呆华中区团队)

  关于一呆

  一呆集团2007年在香港成立,2008年在中国正式上线公寓在线租赁业务,是中国在线度假租赁领域最早的开拓者,力求打造中国最大的在线度假租赁平台,以优质、便捷、高效的度假公寓在线租赁服务,为度假公寓业主提升物业价值,为旅游度假人群提供家一样的温馨、比酒店更舒适及高性价比的旅游度假享受。

(一呆公寓·澄迈富力红树湾)

(一呆公寓·阳江海陵岛保利银滩)

(一呆公寓·成都柏萃白居)

(一呆集团海内外布局图)

  关于泛海城市广场

  泛海城市广场位于武汉CBD核心区东北端,地处武汉首条地铁(轨道2号线)沿线,是武汉CBD国际商贸聚集区的首发项目,占地25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4万方,为集商业娱乐中心、休闲商业街及服务式公寓于一体的综合体。泛海城市广场V46公寓为泛海城市广场的二期项目,其主要由商业和高品质公寓组成,毗邻喜来登酒店、泛海城市广场购物中心,7大金融总部、32栋商务地标、五星级酒店群环绕,坐享CBD万亿红利。50-1000㎡灵活组合,涵盖空中酒店、创客空间、高管公寓三大主力业态,可满足投资、办公、自住多种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