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实业公司工会组织为员工爱人捐款

http://www.cnair.com 2015-11-23 16:40: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23日上午,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干职工排起长长的队伍,自愿为热力维修服务部代维服务中心电工邓西华妻子郑梅募捐,总经理侯建雄带头,在公司领导的带动下,全体员工伸出温暖之手,你100,我50元,纷纷献出一份自己的爱心。在短短的十几分钟内,捐款总额就达10000多元。

  邓西华是热力维修服务部代维服务中心一名电工,他的妻子在2011年被确诊白血病,自从妻子生病至今,先后花去医疗费40多万元。目前他妻子就诊于新疆医学院,每两个月化疗一次,每次化疗需花费1万多元。治疗费用与日俱增,这对本身拮据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他实在无力支付任何医药费。目前,他的妻子将面临停止治疗的困境。

  公司领导在了解到邓西华的家庭困境后,立即在全公司发出“爱心捐款倡议。”倡议发出后,各工会分会自觉发起了捐款活动,大家慷慨解囊,以实际行动帮助邓西化一家走出困境。

  这是公司工会发起爱心捐款倡议后的一次善举,也是公司工会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