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定制旅游资源推介活动走进里斯本

http://www.cnair.com 2015-11-23 11:32:40 来源:中国网

  为增强欧洲民众对北京的了解,拉动欧洲游客赴京旅游,“北京定制旅游资源推介活动——走进里斯本”当地时间11月20日晚在葡萄牙成功举行。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邹伟南委员、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聂泉参赞 ,以及葡萄牙当地旅行社、旅游机构、媒体、华人华侨等百余人出席了此次推介活动。

  推介会上,精美的图片展示和精彩的宣传片播放,充分展现了北京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和多姿多彩的民俗文化,也推介了北京各具特色的定制旅游资源及产品,包括中医养生游、体育赛事旅游、展览节庆旅游、精品文博旅游等。参会宾客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推介活动,他们对北京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聂泉参赞在推介会上表示,中葡关系近年来发展顺利,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发展,作为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葡两国人文领域交流不断升温,合作水平日益提高,旅游成为了两国人文交流的全新增长点。

  北京市旅游委邹伟南委员在推介会上发表了致辞,并接受了来自葡萄牙当地电视台及报纸媒体的采访。邹伟南委员表示,葡萄牙与中国虽然相隔万里,但都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中葡两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正在不断加深,互访游客也迅速增长。北京市旅游委在里斯本举办推介会,正是希望吸引更多葡萄牙游客到中国旅游,体验北京这座世界旅游城市的深厚内涵和无穷魅力。

  为了进一步宣传北京旅游,发挥当地侨务资源优势,创新北京旅游海外推介渠道,北京市旅游委还在里斯本著名的皇上皇中餐馆举办了以“北京美食”为主题的旅游推介活动,在推介北京美食的同时,向餐厅客人推介了北京丰富的旅游资源,许多里斯本当地居民慕名前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