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空中乘务员招聘11月下旬在大连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5-11-20 10:3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5年11月20日,大连——本报讯:(通讯员 关新苗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大连分公司)海南航空将于11月24日在大连软件学园(大连市红旗西路600号)办公楼一楼爱丁堡航空实训中心101室进行空中乘务员招聘。海南航空传承“东方待客之道”,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遵循“SMILE”服务准则,传递“不期而遇,相伴相惜”品牌理念,彰显“东方之美”的国际化新品牌形象,立志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世界500强成员企业海南航空真诚地欢迎您参与招聘活动,开启您的飞翔之旅。

  据招聘负责人介绍,本次校招计划在 11月24日上午9点-15点在大连软件学院进行。凡18-25周岁的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毕业生及2015、2016届毕业的在校生(硕士27周岁以下)均可报名参加海南航空的此次招聘活动。招聘主流程:形象初选-综合素质考核(女生专项)-体能测试(男生专项)-英语口语测试-心理测评-终审面见-答疑七个环节。

  关于海南航空2015年空中乘务员国内及国际招聘的具体信息,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或关注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http://weibo.com/hnairhr) 、海南航空乘务员招聘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hnairhr)了解。

  在此,海南航空郑重承诺,海南航空空中乘务员招聘从未通过任何中介或个人组织招聘或收取应聘者费用,欢迎广大应聘者监督。(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