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格林豪泰山东省临沂市义堂镇双岭路俄黄路快捷酒店喜迎开业

http://www.cnair.com 2015-11-19 15:24:20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在临沂市添新店--格林豪泰山东省临沂市义堂镇双岭路俄黄路快捷酒店。今后,客人可通过格林APP、998.com官网等渠道预订该酒店。

图片:格林豪泰山东省临沂市义堂镇双岭路俄黄路快捷酒店大堂

  酒店坐落于全国明星镇临沂市义堂镇中心位置,双岭路与俄黄路交叉口,交通条件便利,距离京沪高速出口1000米。义堂镇地处平原,气候温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

图片:格林豪泰山东省临沂市义堂镇双岭路俄黄路快捷酒店客房

  酒店有大床房、标准房等多种房型,房间价格在169元至299元之间。铂金卡会员可以144元入住原价169元的1.8米大床房,更有多种优惠房型以满足您的多样化入住需求。

  酒店设有餐厅和免费停车场,更有会议室满足您的商务需要。此外,酒店还提供自助洗衣和行李寄存等服务,并实现了客房Wi-Fi全覆盖。

  酒店总面积3000平方米,主楼5层,集住宿、餐饮、购物等功能于一体,让每位入住的宾客均能享受到格林贴心的品牌服务。

图片:格林豪泰山东省临沂市义堂镇双岭路俄黄路快捷酒店员工合影

  第一排从左到右:焦广伟(店长)、王咏梅、张怀霞、张莲英、朱孟叶、郑子云、丁喜梅

  第二排从左到右:张士国、杜加粉、朱明丽、阚玉文、泮丽、陈中辉、袁凌

  "加入格林之前,我一直从事房地产建筑行业,也结交了很多朋友,通过朋友的介绍,我渐渐对品牌连锁酒店产生了兴趣,经过周密的前期市场考察,我选择了格林。格林的前期投入比同行低,这就能帮助酒店尽早回本,另外,更重要的是,格林每个房间能耗更低,房间损耗更小。我选择专业的格林,我相信格林的运营管理团队。从目前的经营状况来看,我对我的酒店很有信心!" 格林豪泰山东省临沂市义堂镇双岭路俄黄路快捷酒店合作伙伴侯俊山侯总说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