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吴迪——归零的心态

http://www.cnair.com 2015-11-17 15:4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最近的自己有些浮躁,静下心来仔细思考了一番。如果要开心,真的要学会调整心态,心态决定一切。学会调整情绪,尽量往好处想,很多人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就急的象热锅上的蚂蚁,本来可以很好解决的问题,正是因为情绪的把握不好,让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让复杂的事情更难.其实只要把握好事情的关键,把每个细节处理的得贴就会游刃有余.遇到棘手的事情,冷静点,然后想如何才能把它做好,你越往好处想,心就越开,越往坏处想,心就越窄!

  学会让自己安静,把思维沉浸下来,慢慢降低对事物的欲望。把自我经常归零,每天都是新的起点,没有年龄的限制,只要你对事物的欲望适当的降低,会赢得更多的求胜机会。所谓退一步自然宽.所谓的“归零心态”就是所说的在这件事情没有发生过的时候,永远保持保持零的状态。佛经上所说的悟“空”就是要明白真的和假的从什么地方来的,如何得到它。

  中国有句古话“风水轮流转”生活就是不断的重新再来。在此之前,你可能有过很高的地位,可能拥有很多的财富,具有渊博的知识,但是你一定要有一个归零的心态。只有心态归零你才能快速成长,才能找到更多成功的方法。如果你要喝一杯咖啡,就必须把杯子里的茶先倒掉。否则把咖啡加进去之后,就茶也不是,咖啡也不是,成了四不象。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有句话说:谦虚是人类最大的成就。谦虚让你得到尊重。越饱满的麦穗越弯腰。

  所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无论在我们的生活中,或在我们工作中是必不可少的,在这里也预祝大家能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精彩。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吴迪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