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客舱部冯磊——零距离的微笑

http://www.cnair.com 2015-11-17 15:3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微笑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它是拉近人和人之间最有效的武器,也是解决矛盾关键的一把锁,它可以让我们变得快乐、开心,如果我们常常微笑,会对身体健康有好处,也会对我们的工作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我的工作与微笑密切相连,就像鱼儿离不开水一样,每当我去执行飞行任务前,都会在镜子面前摆一下高兴微笑的样子,这样会让自己看起来更具有亲和力。微笑可以让我和你没有距离。

  记得有次在飞往杭州的航班上,有名旅客因另一名乘务员说话语气过分而要投诉这名乘务员,我在了解情况之后,端了杯热茶来到这名旅客的面前,微笑地询问旅客当时发生的情况,听了旅客的表述,认为是我们乘务员做的过分了,当时就向旅客表示歉意,在致歉的瞬间我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表情始终是微笑的,那时就在想一定要用我的微笑和真诚向旅客致歉,得到旅客的谅解,经过一番努力,旅客终于原谅了那位乘务员,对于我的道歉旅客非常感动,感慨地说,“每位乘务员都要像你一样微笑对旅客,耐心地服务,我们旅客还有什么怨言可发呢?”。事后想想服务这个行业不就是给旅客营造一个微笑的环境,让旅客舒心、安心吗?

  微笑在服务行业是非常重要的,它真的可以拉近我们和旅客之间的距离,我们不要吝啬自己的微笑,把微笑无私地奉献给旅客,换回来的是旅客对我们的信任,对我们的理解,对我们的支持,让我们的服务工作更好做,同时也做得更好。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冯磊3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