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首次为韩国客户提供飞机维修放行服务

http://www.cnair.com 2015-11-17 09:09: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丁克军单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2045年11月16日9点50分,随着济州航空7C8402航班在青岛流亭机场的准点出港,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顺利完成了韩国济州航空的首架飞机维修放行工作,这也标志着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在获得韩国民航局维修许可后,在国内站点首次成功为韩国航空公司开展航线维修放行业务。

  8点50分,济州航空7C8401航班在青岛流亭机场落地,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派出2名已获济州航空维修放行授权的机务人员为该架飞机实施航线检修工作。按照韩国局方的标准以及济州航空客户的要求,机务人员对飞机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并与机组进行了飞机技术状况的交流,在完成各项航线检查工作并确保飞机技术状况适航的情况下,机务人员完成了该机的适航放行签署,飞机投入返回仁川的航线运营。

  为了承接此次航线放行工作,分公司在流程管理、人员培训、工装配备、航材存储等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先后组织多次专业培训,补充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并于今年6-7月份,分别通过了韩国适航当局的审核、颁证和客户考核及授权,正式建立济州航空的航线放行能力。济州航空公司是山东分公司代理放行业务的首家国外航空公司,也是技术公司承接维修放行业务的首家韩国航空公司。目前,山东分公司正在技术公司的统一部署下,紧锣密鼓的开展泰国、新加坡航空公司放行代理业务的准备工作。

  随着“专业化、产业化、市场化、国际化”改革的深入开展,山东分公司将在技术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从成本中心转向利润中心完成快速转变,持续开拓更为广阔的维修市场,为分公司的良性运营迈出更为坚实的步伐,为东航的改革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