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让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伴您预先筹划“蜀都”精彩假期

http://www.cnair.com 2015-11-13 11:50: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 - 成都,2015年10月25日 –2015年将步入尾声,然而更精彩难忘的体验,正待你亲身发现。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优选假期”入住礼遇,伴你筹划精彩假期,细品畅享蜀都悠闲生活。

  “优选假期”入住套餐,只需您在行程前至少15天预订,即可尊享多达85折的住宿优惠,犒赏自己和家人一个愉悦美好的假期。栖身于28层以上时尚简约的客房或套房内,与爱人或家人一览天府之都璀璨夜景;乐居在超过50平米的舒适客房,沏一壶茶,斜靠在宽敞躺椅上,一边品茗,一边俯瞰车水马龙的繁荣盛景,感受慢成都式的悠哉生活。

  选择入住行政楼层(38层至41层)的客人,酒店还将安排24小时贴身管家为您服务。从抵达酒店开始,享受无与伦比的贴心服务:行政酒廊快速入住及离店手续;成都市一环内免费送达服务;十分钟内现煮咖啡或泡制香茗,直送到您的客房;行政酒廊每日五个时段精致餐饮,包括早餐、午间简餐、下午茶、傍晚鸡尾酒和佐酒小点,以及晚间甜酒甜品。

  发现与舒适不仅限于酒店内,在乍寒还暖的年末蓉城,相信无论是探寻妙趣横生的大熊猫基地;还是参观秋叶满地,鸟叫萦绕在耳际的川西院落;抑或是在琳琅满目的成都名小吃和火锅店里大快朵颐,无一不是您在蜀都留下的独特的丽思卡尔顿回忆。

  从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5日期间,预订12月31日之前的住宿,即可尽享“优选假期”礼待:

  于行程至少15日前预订,九折住宿优惠;

  于行程至少30日前预订,八五折住宿优惠。

  享用以上礼遇须以酒店当日前台价为准,入住确认须视酒店的实际入住率而定。须提前预约。详细条款适用。预订请电(86 28)8358 8888或电邮rc.cturz.reservation@ritzcarlton.com

  关于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

  成都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为成都五星级酒店,位于成都中心商业区,毗邻天府广场,是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在西南地区的首家奢华酒店。酒店拥有353间客房,其中55间是套房。四间独具风格的成都顶级餐厅和酒吧,呈现环球美食盛宴:配有十一间包房的丽轩中餐厅;FLAIR餐厅酒吧,与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的顶层酒吧Flair一脉相承;以及全天候餐厅——香荟。位于酒店25层的大堂吧,是朋友聚会、享受下午茶的最佳之地。配备水下音响系统的室内游泳池、一流的健身中心以及水疗设施,为您打造城市中的惬意绿洲。超过1,700平米的会议场地配备最新视频音频技术,豪华宴会厅、宴会厅以及七间会议室,成就每一个会议。

  关于丽思卡尔顿酒店公司

  丽思卡尔顿酒店管理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Chevy Chase,目前运营90家酒店,遍布美洲、欧洲、亚洲、中东、非洲及加勒比海地区,并在世界各地开发兴建40余个酒店及住宅项目。查询详细信息或预订,请登录集团网站www.ritzcarlton.com或中文官网www.ritzcarlton.cn。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公司为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 全资子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